close



 121207 [Wide News]李昇基希望演唱會專訪報導[HD]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1NDQ4NDg0.html

 

轉自昇基貼吧 /謝謝 @ clfightingcl 翻譯


Mnet WIDE演绎新闻》的觀眾們,大家好,上次已經見過了嗎?我是李昇基。


(旁白︰慢慢變冷的冬天裡,李昇基感性抒情曲回歸了,現下一起去現場看看吧﹗


剛剛過去的2號,舉辦了李昇基的希望演唱會,華麗的登場是基本,連維亞都吊了。)

在公演現場這樣吊著威壓出現,實際上一般是偶像組合們的象徵吧?
那邊的觀眾怎麼樣?看清了嗎?(觀眾︰是的﹗﹗)******【小李子這兩句搞笑?的話實在不大明白】

问:為什麽叫希望演唱會?
答︰年末整理的時候,打算開演唱會的時候,“希望”這個詞給人溫暖的感覺,跟我們的公演比較符合,所以四年了一直把它當作主題。


(旁白︰今年就是第四年了的李昇基的希望演唱會上,每年都會有特別的舞台︰從2009年公開了腹肌,接著2010年邀請了申敏兒,之後去年展示了可愛的女裝)

問︰今年的特別舞台是?
答︰原來想著太多的人做過模仿,我不能做了,但是後來想一定會很有意思﹗所以我**都做了。


(旁白︰今年他的特別舞台是?就是psy的《江南style》﹗之前一直保持國民弟弟形象的李昇基,帶上太陽鏡,穿上閃閃發光的服裝,嘗試了新的變身!


(歌詞︰來﹗大家一起﹗姐姐正是我的style﹗)
(旁白︰原來的抒情歌皇太子李昇基,現下可以叫他馬舞皇太子了﹗)
(歌詞)
(旁白︰華麗的舞台範加上台詞,李昇基的《姐姐正是我的style》也有大火的第六感啊﹗)


Mnet WIDE演繹新聞》的觀眾們,現下是整理一年的12月了,有幸福的事情,雖然也會有委屈的事情,2013年希望滿滿的一直只有幸福的,健康的事情﹗


(旁白︰希望透過希望演唱會展示了自己新的一面的李昇基,今年當然會,明年也會得到大家熱烈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