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幸福。(觀眾︰我們也是﹗)
每次年末開演唱會的時候,總是會想︰啊,我作為歌手真的有很多不足啊。
每次出專輯,總是會想︰我做得到嗎?
上張專輯因為。。。事情太多,啊,我做得到嗎?
有不讓大家留下遺憾的呈現給大家的自信嗎?後悔買票的遺憾(觀眾笑)
苦悶了很久。

雖然準備的很多,但是每次辦完公演都覺得自己太不足了(觀眾︰不是的﹗﹗),為了讓大家得到最大的感動而唱歌,不知道有沒有很好的把我的希望傳達給大家。聽到了嗎?(觀眾︰是的)

我不完美,雖然不完美,(觀眾︰很完美﹗)但是我會一直是那個可以慢慢的,可以一點一點的向前發展的,不會安逸於這個位置的演藝人李昇基的。
也請大家看著我明年是怎麼變化的,有什麼過錯的話希望會幫我指正,會那樣的吧?(觀眾︰是的)

今天是第二場的最後了呢(哽咽)(觀眾︰哦)因為有點可惜,有點不足,站在這樣的舞台上資格不太夠,對創造了今天這樣舞台的工作人員真心的想說聲感謝(觀眾︰哦~
大家買票來看,沒有保留的來看,我總是苦悶著︰我能做到什麼程度?

向創造了今天舞台的,跟我一路走來十年了的,***,權*英代表表示感謝,我們Hook公司,為了我而忙碌的所有公司家人們謝謝你們。

藉這樣的機會,一定要傳達我的感激,而且,我寫了**,寫的是︰**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也向我非常尊敬的,知道我今天演唱會的,為了管理我的身體狀況一直緊跟在身邊指導我的, 李善熙 老師(觀眾︰哦~~)表示感謝。

向後面諸位(觀眾︰哇~~),為了一年只有兩天的李昇基的演唱會,爽快的答應的,辛苦了的樂隊成員,再一次表示感謝(觀眾︰哇~~)。

藉此機會向一直和我一起的**組,還有**導演,照明導演以及無數的工作人員表示感謝,向召集了這麼多最好的觀眾,呈現了這麼好的演唱會的,帶來“李昇基的公演真好”“真感動啊”感動的所有工作人員鞠躬感謝。(觀眾︰鼓掌)

明年的演唱會也會和這些優秀的工作人員一起合作的,明年會以更好的樣子見大家的。(觀眾︰鼓掌)

我愛你們﹗(觀眾︰鼓掌)

轉自昇基貼吧/謝謝30~

翻譯 @ clfighting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