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 李升基EuroAiren微博    翻譯:@ 全薇1116

隨筆集序言:第一部分 翻譯
我對季節並不敏感,在剛拍'the King 2heart'時,感受到原本寒冷的空氣變暖和了,只有這一次才感覺到春天來了。'The King 2heart'的 拍攝地點的移動距離不簡單,每次在車裡移動的時候或者待機的時候我都會音樂。Playlist比想像中的簡單。Playlist沒有幾首歌,所以總是反復的聽. 我對季節並不敏感,在剛拍'the King 2heart'時,感受到原本寒冷的空氣變暖和了,只有這一次才感覺到春天來了。'The King 2heart'的 拍攝地點的移動距離不簡單,每次在車裡移動的時候或者待機的時候我都會音樂。Playlist比想像中的簡單。Playlist沒有幾首歌,所以總是反復的聽 也許跟我長時間在一起的工作人員都煩了,但是我都不覺得煩。只是沒有什麼想法,就像空氣中混著音樂一樣,很輕鬆的去聽。隨著越來越多的攝影,感覺身體和心理越來越累了。這樣說,現在覺得可能有點誇張了。反復聽playlist裡的歌,讓我有些放鬆了. 誰聽到我聽的音樂,也會有這種放鬆舒服的感覺麼?反復聽數十遍也不覺得膩麼?忽然有這種疑問了,然後這種疑問就變成了想唱這種歌曲的熱切渴望了。


序言圖片: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

轉自李升基咖啡微博:

【隨筆】6.拍攝兩天一夜時經常來的京浦台旁邊竟然還有這樣的秘密場所....於是想到,我們也許刹那間會與很多事物擦肩而過。在泗川海邊,美麗的沙灘旁邊的路上,騎著腳踏車轉了好多圈,怎麼踩踏板都不覺得厭倦,越踩越開心,有種完成了某件事的快感。我是不是太多愁善感了!!!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

 
【隨筆】7.
圖一:事先聽過我的音樂的攝影師向我推薦了這個地方,說這裡有與我有關的音樂相似的溫暖。賣舊書的大吳書店,從牌匾開始有情。對於說要拍照而無條件接近的陌生青年也給予溫暖對話的老奶奶,把我想要表現的那種溫暖全部表現出來,謝謝!

圖二:爺爺奶奶的名字各取中間一字而成的大吳書店,首爾竟然還有這樣又小又久的書店真的好神奇!

圖三:在那麼多書中能找到我想要的那本嗎?
也許~產生了某種微妙的確定感~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

【隨筆】1.其他歌手們的MV或者其他演員們的畫報中為表現淒涼感而登場的廢棄車站。我們以稍微不同的視角看,它並非永遠廢棄,而是這期間勞苦功高而暫時的休養生息,證據就是在這荒涼的車站旁美麗野花們依舊盛開。我也在站前的長椅上稍事休息。——原州市艮峴站:暫時休息中的車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

2.草綠色讓人變得芬芳~(手寫)經過的途中偶然進入這片千臺山修養林。穿梭于樹木之間,在這裡有墓地滋養出的青松和穿透長身的樹木傾泄而至的溫暖陽光。如果說所有的一切就像是天國會不會有些誇張?可是對我來說確實是一片像天國一樣的隱隱散發著樹木香氣的綠林。(下面還有某人畫的小山)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

3.有句話叫純真的羊,但是工作人員中有人說這是個錯誤的假說,由於羊太惡劣太粗暴,人們想讓其變得溫順而念叨的話卻這樣被訛傳了下來。
但是看到這群羊乖乖享受著由生疏的草包飼養員(?)喂的乾草,我決定相信它們是我最初所瞭解的那種溫順的羊。真是久違的愉快體驗。(給路過的狗狗也喂點~)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

【随笔】4.1我尤其执着于美味餐馆。在电脑和手机上搜索最多的就是全国各地的美味餐馆。这里就是特别喜欢炒年糕的我在闲暇搜索到的全国美味炒年糕店中的一家。果然刚做出来的食物与餐馆氛围融合在一起美味才会加倍。油炒年糕,如其独特的名字足以刺激胃口的味道。

4.2到美味餐館名單中的一個加以再次驗證的歷史性(?)瞬間。比味道更讓人開心的是親切的主人大嬸。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

轉自李升基咖啡微博
【隨筆】5.我有恐高症。討厭恐怖的東西。去海邊的路上邂逅遊樂場。變為廢棄場前的一天。冬季到來之前這個遊樂場也要進入長假,就像冬眠一樣^^是不是太想當然了?海盜船——應該說絕對不坐的,那種好像要接觸到天空的感覺讓我恐懼。尖叫起來,可是那尖叫中混雜著笑聲是怎麼回事呢?(viking 啊啊啊~)

Free Image Hosting at www.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