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8 昇基官網留言

⋯⋯
airen們好~
我是各位的STAR..偶吧..弟弟..李昇基。

噗哈哈哈^^太久沒有留言
先懷著高興的心情開個玩笑~

白色的雪漂亮地下著,風也涼颼颼地吹著
終於有了冬天到來的實感了
各位注意別感冒去哪兒都要穿的暖暖和和的哦...^^
我雖然沒辦法給你們哈氣暖手
但也用治愈系的音樂融化著各位的耳朵和內心吧? ? ? ㅋㅋ

以專輯和演唱會作為結尾2012年末已經臨近
各位要怎樣過這個年呢~^^?

我托各位的福電視劇拍的很幸福,5.5迷你專輯也是滿滿的好消息
每天每天都是激動和快樂。

再次想要對今年一直如故愛著我疼惜我的WULI AIREN們傳達感謝再感謝又抱歉的話。

藝人對粉絲的感情總是感謝伴隨著抱歉。
看到為了不管小的結果還大的結果而東奔西走的WULI粉
總會既感謝又抱歉。

我也比較自私所以沒辦法為了那樣的愛而強迫自己對大家說“別做了”...
請理解...
但是那份感謝和抱歉會以始終好的面貌來努力活動作為禮物來報答各位的...^^

這次演唱會...達到了歷年最高的門票販賣率
為了展示更好的公演而毫無保留的投資以及傾注了心血的舞
能夠得到了各位的好評價心情很好。

再次明白了演唱會已經以我們用心準備的那樣展示給了大家的事實..^^
並不想留下收益要知道管弦樂隊和改編曲真的投資了很多..
這個希望AIREN們能夠了解~~ㅋㅋㅋ^^

啊對了...還有吊威亞...ㅋㅋㅋㅋ

音樂方面也會在有時間的時候寫歌以爭取下次能發表更好的自製曲目請期待吧~~^^

對這次很多來到韓國的海外粉絲也再次表示感謝和問候~~
希望剩下的年末能夠過的充實、快樂、幸福、激動、充滿笑容...^^

總是謝謝..對不起..我愛你們....^^
WULI AIREN..
最!高!

翻譯:搖搖
轉載請註明李昇基咖啡
翻自官網

========================================



愛人 你們好~
我是大家的star..哥哥..弟弟李升基


噗哈哈哈~~很長時間沒有用文字和大家打招呼

帶著高興的心情和大家開了個小玩笑
~

白色的雪也漂亮的下起來,風也凜冽涼爽來看

有了冬天到來的實感了.大家都要注意感冒

不管去哪希望都穿的溫暖一些

我雖然不能親自融化你們的手

但是可以用音樂來融化你們的耳朵和感情吧??科科


以專輯和演唱會作為今年一年結尾的2012年的最後也近在眼前了

大家的這一年是這么度過的呢~~


之前因為托大家的福電視劇也幸福的拍攝了,5.5mini專輯也有滿滿的好消息一天一天都是激動而沸騰的.

再一次想要對這一年都不曾改變給我愛和珍惜的愛人們說感謝再感謝還有抱歉的話


藝人對於粉絲的感情中都是感謝中帶著抱歉的

為了看到不管是小的結果,大的結果還是好的結果而東奔西跑的我的飯們一直是感謝又抱歉的
.

我也自私的因為這樣的愛而幸福才不能很強勢的說“不許這樣﹗﹗”

 

給予理解,,那歉意和感謝只能在活動中更加努力,以更好的樣子作為禮物來報答你們了..~

這次演唱會..因為讓我看到了歷屆最高的販賣率..為了更好的公演不吝惜投資和心血的舞台

好像也得到了大家好的評價,因此也很開心
~~

演唱會再一次以我們用心準備的程度展現給大家,也再一次感受到了呢
~~
不是為了留下收益,管弦樂隊和在編曲也做了很多的投資
..
愛人們也應該知道啊~~科科科


啊對了..還有威亞..科科科
~~

音樂也是抽出時間寫了下一次為了能發表再稍微好一點的曲子

正在努力呢,期待一下吧
~~

這次還要向來到韓國的很多很多海外飯們打個招呼
~~
剩下的年末時間充實的,快樂的,幸福的,激動的充滿笑聲的結束就好了


一直感謝..抱歉..愛你們
..
我的愛人
..
!!


========================================

你的留言永遠都是那麼窩心~~~wuli seung gi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