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晚上為了看敏鎬得幾個獎,最後出發到101時煙火剛好放完了...

整個超囧~還好有SHE跟親估陪我....不然真的很想哭>O

回到家已經快五點了~沒想到早上10點多就被叫起床出門了....

 

下午回到家想說開個電腦看一下徐仁國跟李鐘碩新演的電影"屏息"

結果電腦版的LINE跳出了10幾個視窗.....

點了一個非昇基飯的群組一看~我朋友說:昇基和允兒戀愛ing...

我...瞬間..."屏息"了!是有沒有那麼巧啦~~~~~~

 

 

我花了大概30分鐘瀏覽了所有塗鴉牆~果然全是昇基新聞呀!

不管是昇基飯或是關於韓國的粉絲團,沒有人不PO這天大的消息呀!!!!

我還來不及錯愕就逼不得已開始接受.....

突然覺得自己好淡定...尤其在看完允兒飯的評價後我好開心!

他們給昇基都是正面評價,我整個好驕傲!

 

我想了想,之前說絕對不支持他談戀愛的人跑去哪了?

也許是心疼他一直說好想談戀愛,在<兩天一夜>裡也說自己很孤單

也許是心疼他這一年東奔西跑當空中飛人不能好好休息

也許是看他作詞作曲甚至到出小說都跟"戀愛"有關....

感覺他實在太想戀愛了!如今難得有這機會....

我找了一些理由~所以才可以如此淡定吧!

 

但是因為這個新聞,我竟然最後也沒看成電影,該做的事也沒做.....

昇基呀~新的一年恭喜你總算戀愛了~喜歡三年的理想型也變成女朋友了

一切都很圓滿了,可以去當兵了嗎?

 

 =====================================

2014.01.02

2014新春第一天的晚上我竟然輾轉難眠~

明明平常都是一覺到天亮的人呀~

好難以言喻的心情呀....

也許我根本還是淡定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