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anan》月刊异基幸访部分中译


日翻中:加国亲故时差小
制图:兔酱


本期开始连载的吉本芭娜娜小姐的小说“我们,恋爱吧'”实际上其中的主人公的人物原型是李升基先生。所以可以了解关于他本人的恋爱回忆和恋爱哲学等等的全部。


--- 听说会成为小说的模特时有什么感觉?
不管怎样都不能相信。《厨房》在我还是中学生的时候在韩国就是很受欢迎的作品。我的书基本上都是家的室内装修类型的,不过就连这样的我都读过,所以说《厨房》就是到这样的程度十分了不起的作品。芭娜娜小姐用我的形象来写小说实在是太浪费了 

--- 虽然是小说我想主人公是艺人的设定,会让读者们在读的时候跟升基先生重叠在一起的。
因为芭娜娜小姐是很支持我的,所以我坚信不会被写成坏男人的(笑)。一定会把我的优点完全展现然后把缺点转变成优点描写成很有魅力的人物吧。好像会比真实的我的升级的样子(笑)。不管怎样,如果是会让读者们有“如果有这样的男人存在的话一定要跟他谈恋爱!”的想法的人物挺好的。不过,我并不想^做完美的男人,比起N0 1,我更想成为最特别的那个男人。啊,这次小说的内容在以后live的舞台上我要用怎样的形式展现出来等等……如果可以做到的话我觉得那该多好啊。
与其沉浸在过去的回忆,我更珍惜现在!!!

“谈恋爱一直都很认真。但是分手时不会流泪哭泣什么的 ”、..
--- 我认为这部小说的主轴主题是“恋爱”。
升基先生是对过去恋恋不舍的那种吗?
会有偶尔的瞬间回想起以前的事,但是倒没有沉浸在其中吧。虽然回忆过去的恋爱可能很浪漫,但是如果现在正跟谁相爱着的话,这样做不就会伤害到对方嘛。比起回忆我更想珍昔现在的。


--- 难不成你是会自己告诉对方来结束恋情的那一类?
大部分我是会说出分手的。但是比起是自己想要分手,更多的情况好像是察觉到对方苦于开。分手所以由我说出来。分手后会跟朋友澡然后喝酒呀,去旅行呀,为了疗情伤(字面翻译是变得.心情舒畅)而努力。也有试图寻找新的恋情的情况。但是对我来说,专注在现在的工作上是我最想要的。我可不会就因为分手了哭的哦。失恋了男生会哭,我觉得要么是男生犯了很大的错误所以分手,要么是女生^做了过分的背叛的事。自然而然的分手时男生是不会哭的。
会让每一天都幸福满满!!!


---有没有不论怎么努力也忘不了的恋爱?
我不打算谈这样的恋爱。因为如果真正的爱过了就不应该再有迷恋了不是嘛。像是没有尽情燃放热情,或是半途而废的结束这样的情况会才变得难以忘怀吧。当然也会有后悔的事,不过我不会有迷恋和想要回去的感觉,而是自问Fl“为什么没有做的更好些”会这样后悔。因为我不想之后这样后悔所以会对非常重要的人在可以做得到的时候,用尽全力的认真去爱。


--- 具体的要怎样做好呢?这个很让人想知道?
只是尽我所能,去配合她的爱好之类的。不会介意为她改变自己的喜好。也会变得听她喜欢的音乐,迎合她喜欢的fashI on着装之类的。但是像是情侣装啊手机铃声之类的我还是pass-吧' (笑)。因为都是大人了还做这样的事情不是反而会被认为是轻浮的男人吗’还有就是惊喜活动,我也会做得很好哦。尤其是在我10几岁的时候在纪念日的晚上公园的走道上摆满蜡烛在尽头处准备好了蛋糕……
就是像这样的事了。这时高中的时候朋友之间流行的活动。用在便利店买的20根-个包装的白色蜡烛。只是朋友的纪念日都有^做过,这会让女朋友知道也很烦恼。因为内容都暴露了(笑)。现在当然不会再^做那些幼稚的活动了,但会为了女朋友做出成熟的努力!!


--- 那么升基先生作为男朋友的特点是什么?
虽然这里会让人觉得是想要显得很有魅力,不过我觉得如果我僦男朋友的话一定会是最好的男人。嘿嘿嘿。虽然我会用尽全力,但是并不会同样的要求对万也如此。如果成为了我的女朋友,应该会让她每一天都幸福洋溢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