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尊不接受劈腿 更恨被友出賣

更新日期:2008/01/02 04:39  王雨晴/台北報導

 劈腿可否被原諒?吳尊Selina日前在中天《康熙來了》節目中展開論戰,吳尊透露,他是個不能接受感情瑕疵的人,Selina則說人都會犯錯,失去後更會懂珍惜理論,但擔心外界將此理論與小豬、佼佼事件聯想,她趕忙澄清:「但我沒有這樣子過喔。」

 對於吳尊的感情潔癖,Selina解讀:「你現在還小,年紀大點你就無所謂了。」炎亞倫及辰亦儒則力挺吳尊,汪東城透露,他曾有類似經歷,「我當下無法原諒,但分手後卻很後悔,還是會很想她。」汪東城表示至今他還是無法忘懷對方,「雖然自己很受傷,但說真的,如果現在她想回來,還是可以回來。」吳尊則笑他傻。

 吳尊表示他不只感情有潔癖,對於友情也很嚴格,「我最討厭人家出賣我。」吳尊透露他曾與朋友合開改車店,但半年後發現朋友帳目不清緊急喊收,「這個人如果再被我遇到,我一定要打斷他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