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按照道理應該是要寫我們ㄉ小聚會
但是我知道有人都會來偷看
我很矛盾
我想寫給她看
又不想寫給她看

有一種人
她跟她ㄉ星座是100%吻合
但是這ㄍ星座總是令人不知所措
心機重
度量小
愛講別人壞話
到處說她多可憐
最可怕ㄉ是....自己說過ㄉ話可以反過來說是別人說ㄉ
這是多ㄇ可怕ㄉㄧ種人
自己做錯是從來不知道反省
即使被別人說也只是心不甘情不願ㄉ道歉
但是卻在背後捅你一刀
自己說要請客當道歉
卻在吵架時說是對方要你請ㄉ
哇~~天呀....我可承受不起耶

原本以為我們ㄉ友情可以長久
原本以為你應該是ㄍ沒有心眼ㄉ人
原本以為你是ㄍ會事過境遷ㄉ人
但是你沒有
都過ㄌ那ㄇ久
你仍然放在心上
甚至成為你ㄉ藉口
你是ㄍ很愛做表面工夫ㄉ人
只是沒人告訴你罷ㄌ
其實你有很多缺點
我很想告訴你
但是你很愛面子
所以大家都不敢告訴你
雖然你很愛自誇
但是那些都是虛假ㄉ
根本不可能真實也不可能長久
我絕對不相信那件事情是真的
因為根本不可能發生嘛
或許你ㄉ妄想症又發作ㄌ也說不定

你以為你ㄉㄧ舉一動我看不出來ㄇ?
如果你不要這段友誼
那你就講清楚說明白
不要在背後放冷箭
你這ㄍ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