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是剪頭髮不是燙頭髮好ㄇ?
留ㄌ超久ㄉ頭髮
其實一直捨不得剪掉
因為這是第一次留那ㄇ長
長到幾乎快到腰ㄌ
手往後摸都摸ㄉ到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頭髮長長捲捲ㄉ
只是夏天實在太熱ㄌ
再加上我想剪瀏海
所以囉
只好忍痛啦
只是我不會再減ㄉ像之前一樣短ㄌ
記得上次剪頭髮是大二還是大三ㄅ
幫美希跟茶茶慶生時有留下短髮ㄉ"倩影"
實在有夠短!!

這次剪完ㄉ髮型我還算滿意啦
因為不知道是之前燙頭髮ㄉ捲度還在
(雖然設計師說捲度都沒ㄌ)
還是天生自然捲ㄉ關係
我ㄉ頭髮竟然讓人有燙頭髮ㄉ感覺耶
哈哈
這樣好像挺不錯ㄉ
下次再補照片ㄅ
補我跟超有型ㄉ外國人合照照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