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難得抽出空來聚會一下
我們都一年沒見ㄌ耶
時間過ㄉ真快
可能太期待聚會ㄉ到來
我提前一ㄍ小時到
才一出捷運站
嚇到我ㄌ
怎ㄇSOGO廣場前有一堆人
好可怕
左右兩邊有不同ㄉ舞台
所以有不同ㄉ明星
看ㄌㄧ下,是張韶涵
都沒有親眼看過他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ㄌ
所以只能遠遠看到他
另一ㄍ舞台我一開始不知道是誰
只是感覺活動好像還沒開始
所以我就去附近逛逛
後來艾小姐打來
趕緊跟她碰面
後來我們發現有保母車
突然有一股追星ㄉ念頭
想一路跟蹤
發現有一堆人擠到馬路旁邊
好像是在等哪位大明星ㄉ感覺
終於保母車在SOGO旁停下來ㄌ
一下車.........好美ㄉ背影
蛯原友里
雖然我們只看到背影
但是感覺也不賴
頭髮很直很長
身材也很好又高
結果大家一窩蜂ㄉ往舞台衝
嚇死人ㄌ
都擠不進去
我發現在場有2/3都是男ㄉ
那些男生都很瘋
果然資生堂找她代言是對ㄉ
光男生就吸引ㄌ2/3
實在是魅力無法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