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3

李昇基 9/14 登台辦 FM


李昇基 Esquire 畫報

國民弟弟李昇基9月再度登台!

去年9月,李昇基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他的迷人魅力令粉絲印象深刻。時隔1年,他將再次來台與大家見面。

【2013 LEE SEUNG GI Fan meeting In Taiwan 李昇基台北見面

  • 活動時間:2013年09月14日(六)
  •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 101 (交通資訊)
  • 主辦單位:藝馥國際 艾恩娛樂

詳細的售票資訊將於近期公佈,請大家拭目以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IAM 艾恩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
2013/07/22 

李昇基談感情稱“尚無理想中的邂逅” 

國際線上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導,自2004年出道以來,距今闖蕩藝壇已10年之久的“國民弟弟”演員李昇基,在歌壇上以甜蜜的情歌俘獲姐姐一輩的芳心,在綜藝界中亦能獨樹一幟,影視歌三棲藝人的前景好不風光。尤其是在電視劇領域,李昇基作為一線演員接連與各大當紅女星上演對手戲。在前作《The King 2Hearts》中,李昇基與韓國“變色龍”演員河智苑完美演繹了一份皇室浪漫,轉而又在《九家之書》中與“國民初戀”秀智大曬超長吻戲。
  最近身價大漲的秀智頻頻成為焦點人物,李昇基獻上深情一吻後自然難以“脫離干係”。網友爭當紅娘撮合這對“國民情侶”,稱“真交往了該有多好”,等等。“哈哈,我作為國民弟弟也有過那一段大紅大紫的時期,所以秀智倒沒有對我造成壓力。之前經常有觀眾把我的形象而非演技,作為評估標準,如此看來,秀智現在應該處在這個過渡階段。”李昇基笑著說,“吻戲很真切吧?我剛拍吻戲的時候,姐姐輩都欣喜若狂,但想必男粉絲各種羡慕嫉妒恨吧。”李昇基在接受採訪時如是說。 
  
談及個人生活與感情狀態,李昇基說:“哈哈,我不是那種容易受壓的人,也不抽煙,偶爾喝點小酒,但電視劇《九家之書》開機時就戒了。今年好像沒怎麼喝酒,體力也恢復了。女朋友?我出道已經10年了,當然也有過心跳回憶,但只限於個人感情,實際上還沒有理想中的一次邂逅。”

通常演員在拍完一部作品後都能獲得滿足感或是演技上的提升等,李昇基透露,自己通過《九家之書》學到了謙虛。“在拍《The》劇時的確是自信滿滿,但沒想到我能在《九》劇中繼續挑大樑。我也是個常人,希望能夠給眾人表現出帥氣而有范兒的一面。劉東根前輩叮囑我,‘現在人人都對李昇基有好感,但不要沉浸其中去走別人踏過的路,只顧帥氣和范兒。’打這以後,我開始不去刻意注重自己的帥氣表現。” 
  《九家之書》落下帷幕後,李昇基又將在下半年迎來事業的高峰期:舉行日本演唱會,接拍下一部電視劇,還有可能去參加綜藝節目錄製。“比起以小故事為主的迷你劇,我想接拍一部家庭電視劇。過去的我注重鏡頭上的個人形象遠超過收視率,但自從和前輩拍戲後,劇本逐漸給予我一份不同的新鮮感,這份對劇本的執著也愈加膨脹。當然,有時間我還是會上綜藝節目的,哈哈!”   

記者 林芳浚

原新聞網址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564/2013/07/22/1042s4190556.htm

============================================================================= 

2013/07/22 轉昇基貼吧翻譯泰國FM的採訪~~


 

如今,没有人能否认李升基是最迷人的男人。因为他的声音、微笑及各方面的天赋,所有的姐姐饭们都称呼他为国民弟弟。
Wang Intertrade(主办方)宣布举行李升基粉丝见面会泰国“The Brilliant Show”!所有的歌迷会都为之疯狂,也为活动准备好了灯牌。因此,为了给大家更多惊喜,我们准备了李升基的采访。
Q:第一次到访泰国,感觉怎么样?
升基:这将是我第一次与我的歌迷会在泰国见面。我很兴奋,因为我知道他们在等我,等待这场见面会。我希望这场粉丝见面会的每分每秒都能让我的粉丝们开心。
Q:之前有来过泰国吗?
升基:前几年为了杂志拍摄去过泰国,印象很深刻。那里的食物、景色,真的很好。
Q:最喜欢的泰国菜是?
升基:说实话都很喜欢。一定要选出最喜欢的话,是咖喱蟹。
Q:这么久以来生活在娱乐圈里,学到了些什么呢?
升基:成为艺人之前,我的生活很愉快。但是因为热爱唱歌,我走进了这个行业。这就是我想告诉每个人的,要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并且这将会让他们走得更远。
Q:你可以让自己时时刻刻看起来很棒,其中有什么秘诀吗?
升基: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吃各种东西。但我试着吃健康食品,并且坚持锻炼。
Q:自己身上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是?
升基:我的微笑,让我看起来很阳光不是吗?(笑)我喜欢制造气氛,让我身边的人快乐,我觉得这就是我的魅力吧。
Q:泰国有对你有吸引力的地方吗?让你很想去的。
升基:这是我第二次去泰国。所以我想让我的粉丝们推荐一下,有空的话我一定会去的。
Q: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如果遇见她会做什么呢?
升基:我喜欢美丽的有礼貌的女人。如果她聆听我的话并且对我微笑,我真的很喜欢那样的一刻。如果我遇见了她,我会介绍自己在她的身旁(大概是这个意思)。这对于我是一种挑战。
Q:对于第一次曼谷粉丝见面会,准备了什么惊喜给粉丝呢?
升基:这是我第一次和泰国粉丝见面,我觉得很棒。在去和大家见面前的一个月里,我会准备一个有趣的show,会让大家从见面会开始到结束都很开心的。
Q:有什么话想对泰国粉丝们说的吗?升基:在我的电视剧《九家之书》结束后,我并没有实际的计划。但是不久的将来我就有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日本演唱会,泰国将是我的第一站。我很兴奋,请大家再等我一会儿,我会很快和大家见面。

================================================================
2013/07/21 李昇基在夏威夷展現他的閃耀魅力

李昇基在《Esquire》拋棄了平日友善親民的魅力,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更性感的李昇基.

在是次《Esquire》中, 李昇基於夏威夷發出了閃耀的魅力. 作為多棲歌手的李昇基在是次拍攝中穿上了西裝, 並在訪問中表達了他對事業, 愛情, 和其他事情的看法呢!
不知大家覺不覺得李昇基真的好帥呢? 不論任何時候也蓋不了他自身發出的光芒!

============================================================================== 
2013/07/19 李昇基拍寫真 演繹夏威夷烈日下的型男

 

 李昇基近期結束MBC TV電視劇《九家之書》後,為拍攝時尚雜誌《Esquire》而前往美國夏威夷並拍攝一組全新時尚照。

新照中,李昇基站在川普酒店前,時而化身純真青年、時而變身為性感男人。他背對太陽斜站、解開鈕扣凝視攝像機鏡頭的模樣,大顯不同於以往的反轉魅力。尤其,眼神深邃、身穿正統西裝更烘托出李昇基的迷人魅力。

負責本次拍攝的攝影師表示:「李昇基都會親自檢查每一組照片,並且非常仔細地察看自己在攝像機中的表情或姿勢等,積極又熱情地完成了本次拍攝。不愧是李昇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