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完網球課後遇到珍妮佛她們,於是他門約我今天下完課後一起去唱歌...我很爽朗ㄉ當場就答應ㄌ!!!
其實明知今天沒帶多少錢...
但是想說都沒跟她們一起唱過歌
所以管他ㄉ...先唱ㄌ再說!!!

中午又去看資傳對國術ㄉ女籃賽
哈哈...當然結果是贏嚕!!!
不過今天國術也很令人驚艷
雖然是女籃...不過她們球員看起來都像男ㄉ...
而且雖然她們早就知道自己不會贏卻仍然很多人來加油...氣勢如虹!!
還有男生現場跳起脫衣秀...怎ㄇ回事??就算有八塊肌也不要在比賽時秀嘛.....真是ㄉ....

下午過完ㄌ辛苦ㄉ三節課後
就是我一直很期待ㄉ唱歌囉
跟我覺ㄉ很正ㄉIris&很艷ㄉMaggie
及很有氣質ㄉC'ecile&活潑ㄉJennifer
還有3名男子....Shane,Jeff,Jason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唷!!!

尤其時出乎我意料之外ㄉ男子組----
Shane&Jeff他們唱"零"這首歌真ㄉ是超好聽ㄉ耶...簡直就是天作之合..超有默契!!!而Jason唱ㄉ也不錯....最讓我覺ㄉ好笑ㄉ是...Shane跟我一起合唱"千年之戀"..兩ㄍ人幹嘛一直再ㄍㄚˋ歌呀??
不過很可惜..沒跟她們唱完就被補習班拖去幫忙ㄌ....好忙碌ㄉ一天呀~~
不過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