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打工ㄉ補習班下午Rita要分享她教KK音標ㄉ經驗...在這之前我一直認為KK沒什ㄇ難的...尤其是隨著我們年紀ㄉ增加...懂ㄉ單字就更多....更是覺ㄉ看著單字然後發音,這種事情簡直就是a piece of cake!!!

Rita請我們每ㄍ人都上去試教一下
這讓我挺傻眼ㄉ....因為我根本沒什ㄇ教書ㄉ經驗,更何況是在幾位很有經驗ㄉ老師面前教,
根本就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嘛!!!

在我上台教時,我遇到ㄌ瓶頸....guava怎ㄇ寫音標呀??我只會念卻不會拼....那更不用說是教小朋友ㄌ....此時Jenny就問我說我真ㄉ是英文系ㄉㄇ?
讓我大受打擊.....Vivian也問我是哪間學校ㄉ??
天呀...還問我學校咧..算ㄌ!!一人作孽一人擔...
不要拖學校下水...哼哼...我也很強ㄉ呀~~~
只是不會教而已嘛...幹嘛這樣!!!

沒有啦..其實大家只是鬧著玩ㄉ啦~~~
希望這不要成為她們飯後ㄉ笑柄就好ㄌ!!!
不過今天這ㄍ小講座讓我了解到ㄌKK音標與自然發音法ㄉ區別...哈哈...總之我今天是失常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