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ㄌ耶....
這ㄍ期中考拖ㄌ好久好久....
可是為什ㄇ我沒有開心ㄉ感覺呀?
是因為接下來有一連串作業ㄇ
唉~~我好想去HAPPY唷!!!
好想去將近一年沒去ㄉ淡水
可是想跟我心中ㄉ那ㄍ人一起去

看著週遭ㄉ朋友幾乎都雙雙對對
讓我很羨慕......
不是因為她們有男朋友...
而是有一ㄍ可以陪伴你,帶你出去玩
聽你說說心事ㄉ那ㄍ人

昨天看ㄌ茱莉亞羅勃玆演ㄉ"新娘不是我"
感觸很深...
就算你愛他再久...他也不見得是你ㄉ
就算你們愛彼此很深...他也有可能為ㄌ另一ㄍ女生而選擇放棄你...就算她們只認識短短ㄉ幾天...


我應該繼續下去ㄇ???反正再久也不會是我ㄉ呀
雖然有朋友說過等久就會是我ㄉ
但是我想這一切都是未知數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