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羞對女生告白 用氣音向吳尊示愛!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5/04 10:4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公主小妹》從2007年至09年,一共跑遍7個海外地區宣傳,最後一站是日本大阪。當天張韶涵不但親自示範「愛的告白」;也安排吳尊向她求婚,只是,因缺乏經驗,鑽戒一度卡在口袋裡,原本浪漫的氣氛瞬間變得尷尬!

《公主小妹》最後一站來到大阪宣傳時,張韶涵為影迷們親身示範「愛的告白」,不過面對台下清一色的女性粉絲,她立刻轉頭對吳尊嬌嗔:「我對女生告白很奇怪,你過來看著我啦!」隨後Angela 立刻在他耳邊,用氣音說:「我很喜歡你。」讓全場騷動!

後來又安排吳尊對張韶涵求婚,只見他缺乏經驗,從口袋中拿中鑽戒時,還一度卡住,原本浪漫的氣氛瞬間化為烏有。所幸他靈機一動,立刻做出王子般的「單腳下跪」,才扳回一城!

下台後,張韶涵透露自己的理想對象:「我喜歡很Man 的男生,重點是要對我很好,才會考慮把自己嫁掉,否則寧可作個不婚族!」

八大偶像劇《公主小妹》宣傳兩年,跑遍跑遍印、菲、星、馬、韓、日、港等7個海外國家,版權收入高達3千萬,吸金驚人,是台灣偶像劇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