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過ㄉ好充實
也吃ㄌ很多好料
西式.日式.韓式.台菜全包ㄌ
去吃久違ㄉ洋蔥餐廳
和距離上次有兩年ㄉ日式料理吃到飽
還有幾乎每ㄍ月一定會吃ㄉ韓式料理
台菜當然是因為資傳聚會才會有ㄉ啦

其實為什ㄇ會說充實
主要原因是我看到好久不見ㄉ吳尊ㄌ


雖然我一直對沒有砸下一萬元跟他合照ㄉ事情感到後悔
但是我今天竟然有兩次機會跟他只有10公分ㄉ距離^O^
是面對面唷^//////^
但不是我上台跟他參加活動啦
如果真ㄉ有這ㄍ機會就好ㄌT_T
不知道是我本身身高ㄉ關係
頭一次跟他站在同一ㄍ地面上時
我發現他沒有我想像那ㄇ高耶
不過還是一樣帥啦
只是好像有變瘦捏
秀秀~~~
說到那10公分ㄉ距離
不知道是不是從來都沒那ㄇ靠近過
明明離我那ㄇ近
我就緊張到呆掉,忘ㄌ按下快門或是跟他握手><
甚至電池還很不巧ㄉ沒電
雖然我有拍到僅有ㄉㄧ兩張近距離照
但是我還是不滿足啦~~~

為ㄌ晚上ㄉ資傳聚會
我從中午看吳尊到下午,然後勉為其難ㄉ在附近晃
其實明明新光三越就在旁邊
卻一點都不想逛
竟然在路邊看人畫沙畫和唱歌
還真是悠閒耶~~~
距離集合時間9點半還有很漫長ㄉ時間
又懶ㄉ回家
後來殺到東區逛逛
之後差不多時間到ㄌ
再衝去京華城
那裏真ㄉ好遠又好恐怖
一ㄍ人去真ㄉ很可怕
結果我到ㄉ時候她們說要走ㄌ
只因為助教說不來ㄌ
小狼說好家在我趕到ㄌ
他們決定要去吃熱炒
我還真ㄉ是第一次在路邊吃熱炒耶
感覺很特別
大大變ㄉ好瘦,瘦到快變土雞ㄉㄧ半
阿禿ㄉ頭髮真ㄉ長出來ㄌ!!
阿土"有機會"成為研究生~
阿三正式成為研究生,不忘炫耀他ㄉ妹XD
土雞竟然也會有妻管嚴ㄉㄧ天
項翎已經是半ㄍ演藝圈ㄉ人ㄌ
如果哪天吳尊會去上節目ㄉ話,別忘ㄌ通知我捏@@

那天晚上大家笑聲不斷
有ㄉ人笑到肚子痛,有ㄉ人笑到流眼淚
也許沒有去唱歌是對ㄉ
大家才可以暢所欲言嘛
土雞都一直挖別人ㄉ底
真ㄉ好好笑!!!

有人說我變瘦ㄌ
是真ㄉㄇ?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