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學校陪同學買完飲料
準備回教室時,看到眼前有三ㄍ人
但只是瞥到而已..沒有很注意
於是傳來很熟悉ㄉ聲音:
"碗魚喔..都不打招呼ㄉ喔!!"
咦...那不是阿土ㄉ聲音ㄇ??
這時才仔細看ㄌ他們三ㄍ
-->(MANGO.阿土.阿禿)
結果我完全認不出來阿土ㄌ
因為他ㄉ新髮型...讓我好SHOCK!!!
是爆炸頭耶~~好...不...一...樣...呀~~
結果他一直問我酷不酷
我因為太過於驚慌ㄌ..
所以就順著他回答ㄌXDD
哈...我想阿土看到這篇會揍我ㄅ:P
MANGO還跟我說很久沒唱歌ㄌ
是呀...自從你不再是單身後...
我們根本沒再出去過ㄌㄅ!!
臭MANGO...我想再搭你ㄉ逋逋啦
好久沒有翹課去趴趴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