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Pizza Hut氛享屋官網>


今年的母親節很特別
因緣際會參加ㄌ艾瑪的活動
又幸運ㄉ入選
所以就帶媽媽一起參加不一樣的盛會!
我想很少有媽媽會跟別的媽媽一起度過母親節吧
所以真ㄉ是很難得ㄉ體驗呢~~



來到ㄌ氛享屋
一打開門就看到熱情的工作人員遞上了美麗的康乃馨
送給偉大的媽媽們
又一一幫大家帶位,實在很貼心呀!



工作人員還很熱心幫我們拍照



眼看大家都陸續到齊了,就要開始今天的節目啦!
首先呢~~由氛享屋為大家介紹今天會享用的餐點
光看到MENU就覺ㄉ很可口呀



每個人可以先點湯跟飲料
我跟媽媽各點ㄌ漁夫海鮮濃湯牛肝蕈野菇濃湯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綠野仙蹤托斯卡尼艷陽




我跟媽媽都一致認為"牛肝蕈野菇濃湯"比較好喝
湯頭比較濃,相較之下就略勝一籌囉!
綠野仙蹤是奇異果切片搭配柳橙汁冰沙


<圖片來自Pizza Hut氛享屋官網>


托斯卡尼艷陽是芒果冰沙搭配芒果丁



由於奇異果跟柳橙汁的搭配很新鮮,所以兩者相較之下,綠野仙蹤勝!

在此時,艾瑪當起主持人,請大家說一下想帶媽媽吃些甚麼餐點,還有分享一下心情!
艾瑪也很貼心為大家準備禮物,還是Forever 21呢...



艾瑪真ㄉ很愛她們家耶...
很感謝艾瑪這麼照顧大家

印象最深刻是在場唯一的一位男性,
幫今年第一次當媽媽的老婆報名,
真是體貼的好老公呀!

接下來就開始一系列ㄉ餐點啦
首先是"鮮蔬沙拉--法式香草醬"
看起來很美味吧!


<圖片來自Pizza Hut氛享屋官網>

第二道是"起司焗田螺"
這道不錯吃唷~~


<圖片來自Pizza Hut氛享屋官網>

第三道是"黃金脆薯佐花枝圈"
愛吃薯條的我,覺得她們家的薯條好好吃呀!
花枝圈也不賴...可惜份量少ㄌ一點...

<圖片來自Pizza Hut氛享屋官網>

第四道是"法式芥末海鮮鬆厚披薩"
不僅有蝦子,魷魚圈還有蟳味棒呢~~
很真材實料喔!!!
而且加了哇莎米的披薩好好吃喔....
還配上龍蝦沙拉醬,真是讚耶!



這款披薩是沒有外帶跟外送唷~~
不然這樣就不好吃ㄌ...


第五道是"戀愛起司四重奏"
四種不同的起司,感受不同的味道!
只可惜我去完洗手間回來只剩兩種ㄌ= =
如果可以先切好就好ㄌ...


<圖片來自Pizza Hut氛享屋官網>

第五道是"鬱金香海鮮焗飯"
當初就是為了媽媽選了這道餐點,除ㄌ因為媽媽愛吃海鮮,
我也想吃焗烤,所以想嘗試看看。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這道餐點是今天媽媽的最愛!
((是太好吃ㄌ嗎??我竟然忘ㄌ拍...))

<圖片來自Pizza Hut氛享屋官網>

第六道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法式白醬海鮮麵"
老實說六個人share一盤,似乎不是很夠耶...



((這張拍ㄉ不錯耶~~))


最後一道就是我最想吃的"法式迷迭香烤雞"
因為我太愛吃雞肉ㄌ~~所以看當sample時我就很心動
只是不知道為何,我當天吃最少的就是這道...
不過我建議店家可以先切好
雖然可以享受"手扒雞"的感覺
但是同桌都是不認識的呀....

((我好得意以下這張照片))



吃完了以上的主菜,當然要來一下甜點呀!
今日甜點"荔枝芒果法式雪酪"
冰冰涼涼又不膩,很不錯唷!

<圖片來自Pizza Hut氛享屋官網>


品嘗完以上的餐點,肚子也都飽了
氛享屋還貼心到幫每對母女拍合照,
再洗出來送給大家!!真令人感動呀~~~

好感謝能夠參加這次的活動
讓我有機會第一次單獨跟媽媽提前過母親節
也讓我們品嘗到很美味的餐點
我想下次有機會可以帶全家人一起來饗宴!

最後來幾張完美的ending吧!





這ㄍ禮拜天就是母親節啦~~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餐廳位置 ★

士林店

地  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  話               (02)8861-2767         (02)8861-2767
營業時間 11:30AM -10:00PM
公車路線 福林國小站
255/260正/260區/303/304正/304副/620
中興-重慶
捷運路線 士林站﹝1號出口﹞




★現在消費還可以列印優惠券喔!
http://www.pizzahutedi.com.tw/coup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