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每每遇到惹恼女孩子的时候,都会意识到自己的修行还没有到家

在韩国被誉为最忙碌的艺人----李升基。
忙碌的升基,他的宝贵假期基本上是在舒适轻松而愉快的气氛中度过的。
为了展现升基的一天,以“首尔de假期”为题目,在可以遥望到汉江并具有首尔特色的地方采访了他。

提 问:以李升基为原型由吉本芭娜娜小姐执笔的短篇小说「我们恋爱好吗?」 到了收尾阶段....
李升基:有想让(大家)再多读读的欲望(笑)
芭娜娜小姐和我沟通次数并不多却能如此的了解我,真的是非常感动。小说中的“李升基”和我本人在本质上非常相似。小说中的“我”比我本人更聪明、在感情上也更坦白。阅读小说后,意识到自觉不自觉地学会了压抑自己感情的我的存在。

提 问:在小说中有过这样的说法「在你身体的部位里,我最喜欢的是那紧绷的脚踝」,这是升基先生的想法吗?
李升基:啊哈哈哈哈哈。。。。(大笑着摇头说)那是芭娜娜小姐创作出来的。
但是仔细考虑一下女生的脚踝真的是满性感的。从现在起要先从脚踝开始观察女生了(笑)。

提 问:在「女生的心情很难懂,且(经常)有不可思议的行为」一文中,在女生来说听起来好像有些刺耳...
李升基:以前一直认为自己非常了解女生,而且还能得体地对应自如。但是最近却有了「我好像真的完全不了解女生」的想法。比如说,男人会将见到和感觉到的直接表达出来,而女生不然。(我)好像只能理解到女生言语中表面的意思,而理解不到话中话的意图,嘴里说A心理却有B的想法。

提 问:就是嘴里说没关系,实际上并不是真的没关系(笑)
李升基:对对!!如果说没有关系不去理她,她的心情就会变糟。每每遇到此类失败都会意识到自己的修行没有到家。

提 问:如何认为女生的嫉妒心
李升基:嫉妒蛮可爱的,OK啦!我个人认为不喜欢女生嫉妒的男人,应该是在男女关系上比较自由奔放的类型吧!在这方面我一直都处理的很清楚,所以就算被嫉妒也是问心无愧的。相反我比较Welcome嫉妒。
但是绝对不喜欢被翻查携带电话。女生看到自己的男人和其他女生联络的时候,好像大多数是会往负面去联想。哪怕只是男人的没有意义且不经心的一句话而已。
所以男人们常会说不要让女生查看电话。当然不管查与不查都能做到值得信任才对嘛。

提 问:如果恋人是艺人的话,好像得到信任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哟!如果是升基先生,你将如何消除女朋友的不安呢?
李升基:那就只有一个办法,无休无止地告诉她「LOVE」「相信我」「你是我最重要的」「你是我的全部」每天每天…

提 问:听起来像是恋爱小说中使人心跳加速的回答。经常阅读恋爱小说吗?
李升基:不会!比起小说派我是漫画派的(笑)。但是日本的小说「冷静と情热のあいた」不管是辻仁成版本的还是江国香织版本,我都有拜读过。描写了现实世界的爱情故事,受到了很大的启发。韩国作品中我喜欢クィヨニ小姐(不知道汉字)的网络小说。她写的「あいつはかっこよかった」和「オオカミの诱惑」都已经改变成电影。既浪漫又闪闪发光,只是过目而已就能使人心跳加速。目前校园物语已经过时,这类的小说比较少。我理想的爱情故事也就是クィヨニ世界。

提 问:如果下一部被改变成电影的话,有兴趣出演吗?
李升基:呐。。。现在好像不太容易。校园物语是要穿制服的,已经26岁了,不太合适不是嘛(笑)。如果有成年人的版本到是想尝试一下。

提 问:提到「心跳加速」,今天拍摄时把手放在助手席上倒车的动作,大家好像都有心跳加速哟!
李升基:那个动作体现了男人的浪漫。但是最近的(车)都装有倒车摄像头,展现浪漫的机会也少了。已经有5年没有做过了,还真有些不好意思呢!与(倒车)相比,最近比较憧憬单手驾车另一只手紧握的约会。有机会带上我的粉丝们…哈哈哈

提 问:6月份主演的「九家之书」已经放送完毕,在韩国也得到了相当的好评。
李升基:我扮演的崔江置是拥有正直主义至上精神的半人半兽。热恋上人间的女子,为了她曾有过驻步人间的梦想,又为了救助她而放弃那个梦想。以半人半兽独自逗留人间422年后,与轮回过来的她再次相会。为了爱人放弃梦想,即清纯又潇洒,不是嘛!越演越有激情的这还是头一次。

提 问:升基先生能够等待400年吗?
李升基:400年不知道能不能等,一定时期还是能等的…2年吧!

提 问:拍摄中比较辛苦的事情是什么?
李升基:在地方拍摄的,拍摄期间不能回家,就在摄影棚附近吃住。我起早比较辛苦。和父母一起住,通常都是他们叫我的。但是在拍摄过程中,不得不自己爬起来,这个比较辛苦。还是喜欢早上有人能叫醒我。

提 问:未来的夫人早上不早起是不行的啦!
李升基:那到也是,如果能附带按摩服务那就更好啦!

提 问: 其他还有什么要求吗?
李升基:早餐如果有面包和新鲜水果蔬菜汁的套餐那就更好了。最近妈妈有做梨、苹果和胡萝卜的健康饮料。每天能喝到加满爱情的健康饮料该多好呀!

提 问: 夫人会很辛苦哟!
李升基:当然为了能得到如此程度的爱请,我也会尽力的,全心全意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