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ㄇ那ㄇ快呀
吼~~~它是我每ㄍ禮拜ㄉ精神糧食耶
我好喜歡看唷
他們每ㄍ人真ㄉ都演ㄉ很好
就連配角都不例外
哈哈哈
我想金枝媽媽應該會紅ㄅ
還有大師傅.鳳嬌姨.阿勝.....
真ㄉ是超搞笑ㄉ
雖然她們好像是新演員
但是都詮釋ㄉ很成功
我想這部戲導演厲害ㄉ地方
除ㄌ把戲導ㄉ很好以外
就是很會選角色!!

好喜歡好喜歡看~~
我真ㄉ覺ㄉ它是我有史以來看過台灣偶像劇
最棒ㄉ一部!!!
還有還有
除ㄌ導演有功勞之外
編劇也佔ㄌ很大部分
因為他寫ㄌ很多很經典又浪漫ㄉ台詞
深深贏得我們影迷ㄉ心

引言---

@茼萵:華爾滋是舞蹈之王,因為他是人類有始以來,第一次能夠與異性,近距離接觸的舞蹈,華爾滋本身的意思就是迴轉,以前的情侶沒有辦法公開見面,只有藉著這樣的聚會,才能夠表達對對方的思念,只有把手交給最愛的人,才能舞出最美的迴轉。 

@茼萵:對於未來~過去~我什麼都無法確定.
             唯一確定的是...我喜歡你~~
             有人讓我明白在乎一個人的感受...
             讓我明白為在乎的人努力...
             是不求回報也會快樂的...
             我想為我在乎的人繼續努力...

@茼萵:你相信有像那顆恆星一樣,永遠的愛情嗎?
   天瑜:我相信
   茼萵:為什麼
   天瑜:因為相信比較幸福!! 


@當真愛出現時,它才會緊緊套住她的手指,
   我發現妳手上的戒指,妳戴起來很好看,
   因為勤奮的手,跟鑽石一樣值得珍藏.

@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希望! 

@平凡的人都可能會變成耀眼的六等星。

@在面對敵人時,不管你有沒有信心,都不能露出膽怯;相反   的,你要想像自己君臨天下,他看過來,你要更具氣勢的面對,讓對方語塞。


@茼蒿:對過去,對未來,我什麼都沒有辦法確定。唯一能夠確定的是:我喜歡妳,我的記憶裡面只有妳。這樣的人生,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



這每一字跟每一句都是非常經典ㄉ對白
哇哈哈~~~如果有男生跟一ㄍ女生這樣說ㄉ話
我想應該沒有女生部被感動ㄉㄅ^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