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m posting the cover page this time because I can see SeungGi! :lol:

Photobucket

credit: Tenko Nagata via lsg Taiwan Airen International Fan Club

女性週刊完整翻譯 (轉百度李昇基吧)

 

 

“ 國民弟弟”表裡如一

 

 

如果說是國民妹妹的話有IU,xxx(女星名字不清楚。)等等,但是國民弟弟只有李升基。

 

 

04 年還是高中生的他以一首“ 姐姐是我女人”出道,在年上姐姐中引起一陣熱風,一舉那個各個音樂獎的新人獎。出演電視劇“燦爛的遺產”拿下了收視率47.1%這個不可思議的數字。在綜藝節目中在優等生形象的基礎上,出現了天然呆的形象。多才多藝加上牽動人心的微笑使他人見人愛。連續4年的廣告簽約數第一,現在就讓我們捕捉一下這位收視率70%的人氣男的私生活。

 

 

6 月28日午前,新沙洞島山公園入口前的一家飯店(飯店名自動忽略不解釋),這家店以裴勇俊營業的店而出名,和朋友吃了一點早中餐,和經紀人一起出來的瞬間被捕捉到了,(看第一張照片,鞠躬旁邊有經濟人的那張)裡面到底有誰,是跟誰這麼彎腰行禮,雖然也有沒有攝像頭也會行180度的藝人,但是像李升基一樣在私生活中也這樣行禮,這樣能治愈人心的微笑跟電視上的一樣。(愛心愛心,麼麼)

 

 

 

電視劇“the king 2hearts”放送結束後,在日本武道館成功地舉行演唱會,在新加坡跟台灣舉辦FM,這是要席捲亞洲的勢頭!!

 

 

好感度第一的明星的真心話採訪

 

 

為了在努力下得到的印象,曾經連與朋友都躲避見面的日子

 

 

出道8年,一直是順風滿帆的路程。作為歌手出道同時拿到了新人獎,出演的娛樂節目拿到高收視率,作為演員第二部作品就拿到了主人公,在藝能界說是在走成才之路也不為過。

 

 

如今的李升基,就像代名詞從國民弟弟到皇太子一樣,本人也成為具有影響力那樣。但是,有得必有失是人之常情。“明星”李升基的存在感越大,“人間”李升基就會越來越縮小,這樣因為會變得為了讓別人看而活著。

 

 

「反复地看的話,只有作為藝人而活著,私生活?完全沒有的,真的是壓抑著自己活著的,會映入別人的眼中,至少會考慮到這一點。」

 

 

李升基否定“才能”“運氣”這種評價,今天的成就都是努力得到的,「在這麼過程中,在受到挫折的時候失望的時候也不少」為了不讓他人看出來,精神上就必須承受壓力。如果總是深信著走平坦的平地,就是崩潰的瞬間。

 

 

04 年以“國民弟弟”在演藝圈登場之後沒過多久就被稱為“皇太子”,甚至“生活男”等各種好的形容詞都與李升基掛鉤。這不是運氣,而是努力的結果。事實上,他為了這些好的代名詞犧牲了很多。

 

 

「直到得到這些好形象之前,真的很努力。歌,演技,綜藝全部都做,不好的評價當然也有很多,但正是如此才拼了命地去做。我自己也覺得是盡力了。

 

 

現在可以感受到之前努力的結果了,對我而言有很多必要的人,“兩天一夜”跟“強心臟”在今年的春天結束後,稍微休息了一下,在這期間也有受到別的綜藝的邀請,最近受到電影的邀請,開心又吃驚。」

 

 

另外,因為模範生的形像也成為負擔。

 

 

「因為不好好管理自己的形象的話就會出大事,所以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時候也有,事實上,在1~2 年前一直都沒有私生活,連跟朋友見面都怕,覺得很不安。如果因為自己的私人時間而讓工作不能集中,之前的努力都像水里的泡沫一樣都白費了該怎麼辦。

 

 

曾經有一段時間,有過惰性。尤其是單獨主持“強心臟”時候特別嚴重。因為得到周圍的人誇獎而翹起尾巴了。在年末的頒獎典禮上看到自己都猛然倒吸一口氣。而就在這時拿到了“ the king 2hearts ”的劇本」

 

 

“ the king 2hearts ”是回到初心後遇到的作品,感覺就像是禮物一樣。李升基通過這部作品成為了被大家認同主演演員,和河智苑、尹濟文等演員可以並排一起了。但是在“燦爛的遺產”跟“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樹立的“收視率男”方程式破壞了。以19.9% 的收視率開頭,最終回11.8% 而結局。龍頭蛇尾啊。

 

 

「對於我而言“ the king ”是教會我演技魅力的作品,在演技中得到自信是第一次,雖然之前也沒有被說過演技很爛,但是也不覺得非常好,但是這次,周圍的評價也特別高,對於我自身也而言也非常滿足。

 

 

在感情表現上,也漸漸變得有意思。看吧,人是有開心,生氣等各種情緒的吧。李在河是一個在這點非常極端的角色,我覺得我是不猶猶豫豫而是自然地說著台詞。

 

 

聚集著最棒的演員跟工作人員的“ the king ”,這樣的收視率有點可惜了。收視率漸漸下來的時候,也嘗試著分析過原因,覺得可能是因為跟觀眾一起共鳴的部分不夠吧,因為不是一般劇情的故事。」

 

 

在偶像全盛的音樂界裡,為了曾經存在感

 

 

這部電視劇,在圍繞著間接廣告下批判聲越來越厲害,被說成“甜甜圈的難”等等。

 

 

「但是我不覺得這是不好的,在嚴肅的場面中甜甜圈常常出現,因為這是切除沉重氣氛的一直幽默,而且在製作電視劇的過程中間接廣告是必要的。」

 

 

“ the king ”把作為演員的地位給確實了,一步一步地向萬能藝人的道路前進。

 

 

「想有一天成為真正的多能藝人,所以才出現在所有的分野中,我跟那樣還差得太遠,所以我打算慢慢來,現在正在歌手,演員,綜藝,這三個中磨練,就這三個就需要花一點時間吧,就這樣慢慢地進行,就會變得同樣高度的位置不是嗎?

 

 

在“ the king ”一起合作的老演員李順載,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從電視劇到戲劇、講義都在做,充滿能量。都沒有NG ,真的非常吃驚。我也想過如果我到了那把年紀還能不能那樣,所以打算挑戰一下,不要給預先的可能性劃上底線,只要是可能的事什麼都想嘗試一下。」

 

 

偶像歌手k-pop 是主流,李升基在作為歌手上的存在感跟以前比好像變弱了。正在準備的新曲,反應遠遠不足是事實。

 

 

「與綜藝跟演技相比,歌手的被關注度不夠這個我也知道,我認為這是因為每個人聽音樂的基准在變化的原因。比起聽音樂,不如說是看音樂。現在的看點是律動性的歌曲吧,雖然偶像歌手也還是流行的。或許就是這個原因吧。

 

 

該怎麼做也正在考慮中,什麼時候李仙姬老師說過一樣,音樂是循環的東西,不要放棄自己的音樂風格,應該紮實地守住。有一次,xxxx(譯者自動忽略)登上了搜索的第一位,那個時候明確領悟到,像現在為止一樣,要做讓人想听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