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升基先生备忘录 (作者:吉本芭娜娜)

首先, 最重要的, 我要对升基, 还有在场的各位, 说声谢谢.
非常谢谢你们.
这一次, 我不是以粉丝而是以作家的身分, 代表了一个国家, 诚心诚意地接下了这个提案.
但是, 如果看著我今天的穿著 (注: 当晚芭娜娜穿的是传统韩服), 可能有人会想, ‘她到底是代表哪一个国家呢?’我是代表了日本.
能够积极地参与这个在日本发表的舞台, 我真是太高兴了.
虽然升基的天赋是他一人独拥的宝物, 因由这次的计画, 我深深地体会到有许多人, 像他公司里的工作人员, 还有各地的粉丝们, 大家都在不分昼夜地努力, 来支持他的天赋.
我也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 每一位的态度都非常可亲.
升基还非常年轻. 将来他会渐渐变成为一位更好的人.
我能够创造出像这样的美好时刻, 和各位一起表现我们的支持, 真是不能再高兴了.
升基, 非常感谢你能与我们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