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某某人很不爽
因為禮拜四下午上課時我翹掉ㄌ
跑去電腦教室打作業
後來老師提早下課
我回到教室時同學說老師請飲料
因為是最後一堂課ㄌ
我心想:老師人真好
我ㄉ"好朋友"應該有幫我留一罐ㄅ!
結果...並沒有...
她把剩下ㄉ飲料拿去送給他"親愛"ㄉ學弟跟他ㄉ學妹
卻沒有留任何一瓶˙˙˙˙
我以開玩笑ㄉ口氣問她怎ㄇ沒幫我拿
她卻冷冷ㄉ說:你要?我再請你不就得ㄌ?何必那ㄇ計較?
我雖然內心不開心
但是我沒有說出口
她不懂...那不是計較...而是心意ㄉ問題
我想他應該不會懂ㄉㄅ
因為她只想一心一意對她ㄉ學弟獻殷勤
所以我也沒說...心想算ㄌ

沒想到禮拜五又發生一件很令我火大ㄉ事
因為我有一份報告要交
必須要在6/12前交
但是這幾天我都不會去學校
而我知道她禮拜五會去學校送花給要畢業ㄉ學姊
所以我拜託她幫我交
雖然我們都在猜系辦會不會開
我告訴她不管有沒有開
先把我ㄉ報告帶去再說
如果真ㄉ沒開再來想辦法。
因為她說星期五大概中午才會去學校
所以我們約好等她到捷運站時打給我
但是我等到11點多都沒消沒息
我開始慌ㄌ
於是打電話給她
結果他說她已經在學校ㄌ
我整ㄍ傻眼= =
不是說好ㄌㄇ
她怎ㄇ可以食言
而且那是很重要ㄉ報告耶!!!!!!!!!!!!!
她卻冷冷ㄉ回應我說:
她認為系辦今天不會開呀!
哈~~說ㄉ好輕鬆唷
因為不是自己ㄉ事嘛
怎ㄇ會緊張ㄋ?!
我整ㄍ不爽
一點都不想跟說話
於是我就掛電話ㄌ。

我很難過....
"好朋友"竟然不如一ㄍ學弟妹
"好朋友"竟然可以食言
竟然可以不把對方ㄉ話當一回事?
我很痛心.....
所以我寫下ㄌ這一篇
如果她看到ㄌ
希望她可以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