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이미지

“熏男”這個詞是用於表現演藝人非常流行的一個修飾語。然而每次提到李昇基,這個詞都會出現在他的名字前面這種慣常化的表現則具有特別的意義了。17歲以高中生歌手出道到今天,李昇基已經出道快10年了。“熏男”之所以能夠成為他的代名詞,原因可能就是因為他的坦率、讓周圍人感動不已的誠實以及自我管理吧。“出道以後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這樣說的李昇基,跟他的名氣不同,他的私生活一直不為人知。李昇基的婚姻觀、異性觀、自我管理與哲學,還有他的理想型等等,面對被拋出的這些問題,他用他特有的坦率和誠實一一答覆。那麼李昇基眼中的李昇基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Q:MBC電視劇《Theking2hearts》已經結束了,感受如何?



電視劇剛一結束,就因為演唱會去了武道館,所以並沒有感受到電視劇結束時候那種閒適感。現在公演也已經結束了所以感受到了那份依依不捨。導演前不久發來了電視劇前期拍攝的照片,看了那些照片更加覺得依依不捨了。





Q:“Theking2hearts”對於李昇基的意義在於?



對我而言相當於是一個轉捩點。雖然也曾經想過收視率的問題,然而這部作品卻讓我看到了收視率以外更有價值的東西。雖然是連家都沒法回去的緊湊的日程,但是一點都沒有覺得辛苦很愉快的進行了拍攝。也被人問過,趙正錫跟李允芝似乎受到了更多的關注,不會覺得遺憾嗎?但是我一點也沒有這種感覺。




Q:想問一些私人的問題。你擁有甚至被冠以“國民兒子”這種稱號的誠實形象,到目前為止,做過的最叛逆的事情是什麼?


(考慮了很久,“沒去過club嗎”這樣問他)club一次都沒去過。洪大附近很有名的90年代風格的club也沒去過。喝酒的話也是基本上喜歡在家附近飯店裡舒服的喝。雖然對club也有好奇但是我不是那種喜歡用節奏下酒的體質,而是喜歡用菜還下酒的體質(笑)。而且好像那裡是去一次就很難戒掉的地方,所以乾脆就不去了。




Q:偶爾也喝酒嗎?酒量如何?酒品呢?


燒酒能喝1瓶半,喝多了話就會變多,其他的就沒有了。




Q:被評價說自我管理非常好,但是自己會不會偶爾覺得這樣生活很累呢?


現在已經習慣了。不管是運動還是管理,以前都會很努力不過現在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了。長肉了就會去運動和自我管理,現在已經很習慣于這種生活了。




Q:那也不一定非要club或者花街柳巷那種,有沒有過一時興起自己去旅行的經歷?



沒有過,我不是很經常去旅行的那種類型。其實因為不適應一個人去一個地方所以連超市都不怎麼去。再加上我本來就是很親民的形象,不論去哪裡都會有很多人認出來跟我說話。之前有一次去大學路公演,遇到一個第一次見面的警衛大叔,看到我就說“哦,來啦?”很親切的跟我說話,去便利店買啤酒的時候店員就會說“為什麼買那個,買那邊打包的呀”這麼真的是很隨意的對待我(笑)




Q:所有人都認識自己的話好像真的挺負擔的。


雖然是值得感激的事情不過實際上自己有時候也會希望不要認得我就好了

이미지


Q:如果沒有成為演藝人的話,李昇基會做什麼呢?



最近不是說就業難嘛,我想我可能會待業。也許現在都還在參加就業展各種面試吧



Q:現在在讀東國大國際通商學的碩士研究生,作為演藝人也不放棄學習的原因是什麼?


當藝人的話學業方面的腦子會變得遲鈍是事實。所以想在進行演藝活動的同時也多用用其他方面的腦子。統計學真的是一門很難的學科。學一些困難的學科也接收個人的課外補習,會有那種自己變聰明的滿足感所以不想放棄。



Q:李昇基今年26歲了。正是談戀愛的年紀呢,如果不是當藝人的話,會不會現在正跟女朋友幸福的在一起呢?


應該是在談戀愛了吧。回想當藝人之前的自己,確實是會長久的喜歡一個人的那種類型。現在應該是在談一段非常平凡的戀愛吧。因為還在待業,所以應該是在交往一個好女孩正跟她一起苦惱就業的事情吧



Q:理想型是怎樣的?


理想型每次都在變。最近喜歡reaction很好的女性。我是那種交往的時候會自我膨脹的類型,如果我做了什麼對方能夠非常感動的話就好了。如果看上去又很善良笑起來還好看的話就好了。年上年下?這個一點都沒關係。



Q:實在無法相信如此帥氣的青年,又是演藝人,怎麼可能沒有人追求呢?


大家都很驚訝,不過真的是一次都沒有過。連問電話號碼的人都木有。如果來問號碼的話還能去吃吃飯好好相處哇,可能覺得負擔吧,這樣的女性一個都沒有。這個苦惱曾經也真摯的向哥哥們吐露過。



Q:作為藝人也努力戀愛的藝人也很多啊,你為什麼不談戀愛呢?


做了藝人以後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戀愛都沒有談過,當然有過自己有好感喜歡的人。 但是太困難了很有負擔,害怕被人知道所以就沒能戀愛了。不過2年前開始就在為戀愛做準備了(笑)【你以為期末考呢,還準備。。。



Q:那麼是否有過公開戀愛的想法呢?


沒有。觀眾們對於藝人的知情權似乎不包括他們的私生活。fans們似乎也不是很想知道。藝人不也有交往又分手的可能嘛,所以想盡可能的不公開,如果對方是普通人的話就更想這樣做了。

이미지

Q:很多人好奇的一點,想什麼時候結婚呢?
30多歲的時候結吧,不想等到過了40才結婚。跟藝人結婚?也有可能。不過似乎跟一般人結婚的可能性更高。



Q:看著年紀現在也到了該考慮入伍的時候了,計畫如何?


日子越來越近了,其實並沒有受到非常大的壓力,也許會出現“入伍的日子跟自己非常想做的事情撞車的話”這樣的遺憾,不過我覺得入伍是理所當然要去做的事情啊。而且不夠免疫的資格,所以會去現役的。



Q:10年以後的李昇基36歲,想像一下那時候的自己呢?


可能跟自己現在做的事情是一樣的吧,那時候估計也結過婚了。子女嗎?因為很喜歡兄弟姐妹多一點所以希望生3-4個。(笑)


이미지

原創翻譯,轉載請注明李昇基咖啡和作者


原文出處:http://news.sbs.co.kr/section_ne ... news_id=N1001222293
翻譯:肉肉


全文尚未翻譯完成,先發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