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原本只是要約茶茶吃飯而已
結果卻是去她們開會ㄉ地方
實在很不好意思!!
雖然大家都是同學...
但是覺ㄉ這樣做好像打擾到她們開會
但是茶茶跟阿官她們都說沒關係
於是就進去ㄌ˙˙˙
果然跟以前一樣
大家依然很熱鬧
我想如果我還待在這ㄍ系上
我想必也是系學會ㄉ一員ㄅ

看著她們如此熱烈ㄉ討論
討論ㄉ內容又很多采多姿
像是下禮拜ㄉ撞球比賽
5月不知道什ㄇ時候又有校園演唱會
然後6月又有卡拉OK大賽
怎ㄍ活動就是相當豐富
超羨慕ㄉ啦
前幾週她們也辦ㄌ校歌比賽.3對3鬥牛比賽
還有3分球大賽
回頭看看我們ㄉ系上
好像有卡拉OK大賽,但是大家都很保守
之前似乎有吃湯圓和夜烤...但是辦在不會有人去ㄉ晚上Orz
也許真ㄉ跟"系"本身有很大ㄉ關係ㄅ
我們是文學院嘛
所以跟她們不一樣
辦ㄉ都是一些演講比賽.繞口令大賽....等

我真ㄉ好想參加活潑ㄉ活動
讓自己ㄉ大3生活能像大1一樣
((因為大2都過ㄌ...所以不能怎樣))
但是又怕阿土又說我"愛哭又愛對路"
真ㄉ兩邊不是人>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