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一科期末考後我們去台北小巨蛋滑冰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

但是我們一直很High

呵呵...期待很久ㄌㄋ

雖然小時後有溜過冰但是好像只有一次耶

所以對溜冰一直存有美麗ㄉ幻想˙˙˙˙


終於到ㄌ小巨蛋ㄌ耶

雖然我們時間不夠兩小時

但是我們還是匆匆忙忙ㄉ換上護具及冰鞋

結果當我一踏上溜冰場時

我差點滑倒

天呀~~它真是比我想像中ㄉ還要滑耶

好恐怖唷.....

可是又好想克服它

所以我跟Lavender一直扶著牆壁

而Erica因為太有經驗ㄌ

所以已經溜到中間去ㄌ

雖然她好心ㄉ一直來帶我們兩ㄍ

但是我始終快把她弄倒ㄌ

真不好意思耶!


結果我有一次不小心滑個快四腳朝天ㄌㄅ

丟不丟臉到還好

倒是我摔ㄍ屁股好好好痛唷

嗚嗚嗚

我似乎是摔到尾椎ㄌ

超級痛ㄉ啦

所以我後來採取慢慢來ㄉ姿態

有一.兩ㄍ指導員紛紛來教我

也許是我平衡感不好ㄅ

有加上摔ㄌ一次所以很害怕

因此他們也叫我慢慢來

只要我照做ㄉ他們教我ㄉ

久ㄌ我就會ㄌ


礙於時間ㄉ限制

我們差不多溜ㄌ兩ㄍ小時就回家ㄌㄅ

這次雖然真ㄉ摔ㄉ我好痛

但是我還是抱著小小ㄉ希望

希望我好ㄌ以後能再來玩^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