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昇基 : 謙虛?我只是沒有自滿的時間而已



新聞來源韓網
轉載請注明百度李昇基貼吧

媽朋兒,老實的模範生形象,從小孩到老人,國內少數幾位能受到全年齡段觀眾喜愛的藝人。 自由的活躍在歌唱,演技,藝能等各部門,所謂的全方位活躍的真格的綜合型藝人,這就是李昇基。

2004年發行出道專輯“飛蛾的夢”,到2011年發行專輯‘Tonight’,總共發行5張正式專輯, 扮演過‘傳聞中的七公主’中的皇太子,‘燦爛的遺產’中的鮮於煥,‘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的車大雄,以及最近剛剛結束的‘TK’中的李在河。另外出演了KBS2的藝能節目‘兩天一夜’,SBS的‘強心臟’,他的活動內容多到了已經到了難以數清的程度。

雖然在所有的節目裡都是‘黑洞’,但是憑借著老實端正的形象獨佔許多的喜愛的他, 在‘TK’裡扮演了吊兒郎當的李在河,擺脫了他固有的形象,挑戰了形象改變。 我們常說‘不管做什麼事情有經驗做好’, 所以很好奇對於平時誠實的模範生李昇基來說挑戰李在河這個吊兒郎的角色有沒有困難。

“劇本怎麼寫我就怎麼演的。任何人都是有好的一面就有壞的一面。只是隨著它們在內心的比重表現出來的樣子不一樣而已。當事情不順心的時候,當都在做事卻有人在玩的時候,那種時候我只會變得很浮躁的。(笑)”

特別在電視劇開始的時候,李在河是個完全聽不進任何勸告,專挑過分的事情做,讓看的人都會皺眉頭的人。就連李昇基自己也說“因為行為太過分而不能理解的部分有很多”。因為李在河令人討厭的樣子而轉台的觀眾不占少數。

“演員的實力就是要說服自己理解即使是理解起來很困難的角色。 我覺得如果處在李在河那樣的狀況下他的行為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認為就是因為在初期的時候展現出了李在河那樣的性格,所以當他在成為王之後處理國際問題時所採取的與眾不同的手段才有充分的說服力。”

但是儘管有著李昇基的努力跟變身,‘TK’在三社水木劇之爭中卻出乎意料的沒有得到好成績。作為一個每次都拿到了好的成績表的演員李昇基來說,這也許是稍微令人惋惜的部分。

“大概是因為沒有觀眾們想要看的部分吧。製作組跟觀眾都有各自的想說的以及想聽的內容。 所以為了達到一個平衡點,相比作品性,收視就沒有很好的成績了。南北統一這個主題雖然很新鮮,但好像並不是一個能讓所有人都有同感的主題。”

在採訪當中,李昇基對每一個問題都會毫不猶豫的給出不同色彩的答案,所有的答案都能準確的抓住核心。態度也十分的謙虛跟禮貌。 年紀輕輕就出道,在許多前輩面前過著演藝生活的他,就算是在歌手‧演員‧後輩層出不窮的現在,他也一直保持著最初的態度。

我經常會想。謙虛真的很重要., 一個人只有在看不到比自己優秀的人的時候才會變得自滿。我周邊一直都有很多優秀的人,演戲的時候也一直是跟很好的前輩們合作。所以我真的沒有自滿的時間。當然如果在很需要的時候我也會給意見, 也有很有領導風范的站出來的時候。但是總的來說謙遜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