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晚睡
今天早早就爬起來ㄌ
跟喻文約好在餐廳
 

吃飽飯後,大家在彼此ㄉ房間互相拍拍
果然價位不同ㄉ房間就差很多呀.......
  



今天最重要ㄉ行程就是要攻曼谷最大ㄉ周末市集--恰圖恰or 札都甲or 翟道翟啦
總之就是JJ market 啦
這一天太陽實在超大
熱到我放下頭髮不到三分鐘馬上綁起來
真不是普通ㄉ熱耶
只是這ㄍ周末市集好大
即使拿到地圖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泰國ㄉ色素果然很可怕....怎ㄇ擦都擦不掉....不過這支冰真便宜,只要4THB!!!!!!!



明明看到網路上尤其是女王介紹往14.15區走
有專門賣服飾ㄉ地方
結果....我們彷彿來到寵物街
明明就是在14區呀
可是怎ㄇ繞都是跟寵物有關
跟鬼打牆一樣
後來總算順利走出去ㄌ
於是看到傳說中7對120元ㄉ耳環啦
 

哈哈哈
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
只是不知是我動作太慢還是真ㄉ沒有我想像中ㄉ好看
所以挑好久....大家都買好ㄌ說

後來來到短褲攤
感覺可以居家穿也可以出外穿
我們就是在這裡失心瘋
才會導致不好ㄉ事情發生
唉...女人千萬不能失心瘋呀
也不能出手太闊
總之.....這件事有影響到大家ㄉ心情
所以我們逛ㄌ幾條街就決定走出來ㄌ
結果遇到喻文ㄉ朋友
我們就一起喝她介紹ㄉ拉茶啦

真ㄉ很好喝耶
我還想說不會很甜....原來是那位朋友已經跟老闆說不加糖ㄌ
可是還是有甜耶....泰國人果然是甜死人不償命呀

過沒多久我們就決定提早回旅館ㄌ


其實我當初是打算逛很晚ㄉ
沒想到....計畫真ㄉ趕不上變化呀
我也沒心情ㄌ>___<

換完旅館之後要前往BTS ASOK站享受高級spa
偏偏我們遲到...車子跑ㄌ
請泰國人幫我打手機竟然會失敗?
難道...她們不會用手機ㄇ?
唉...最後只好放棄啦
好加在我們有買BTS一日券
我們可以不斷ㄉ換地點
所以決定提前去買曼谷包
 


NARAYA真ㄉ是台灣人ㄉ朝聖之地耶
大家都狂掃一堆
不知道是要送人還是要批回台灣賣
一堆人講ㄉ是我熟悉ㄉ語言
搞ㄉ我以為我還在台灣

朝聖完ㄌ之後,順便問會講中文ㄉ店員
關於海南雞飯在哪裡?
原來就在NARAYA的前面一點嘛
總算吃到ㄌ
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雖然實在不懂他ㄉ招牌在寫啥
我還是照點不誤
因為真ㄉ泰國人都愛吃呀
又便宜...我們一人一碗飯加一盤雞肉再加湯又加冰水
  
一ㄍ人只要27元!!!!!!!!!!會不會太便宜ㄌ....

接著往下一ㄍ景點---MBK百貨(BTS National Stadium站)
很巧ㄉ是到那邊剛好遇到喻文她們要出來
她們說要打烊ㄌ....而且覺ㄉ沒什ㄇ好逛
不死心ㄉ思潔堅持要逛一下
我們又衝衝衝....眼看剩一ㄍ小時ㄉ時間
可是許多店家開始紛紛收攤
愛吃冰ㄉ我,又忍不住停下腳步
買ㄌ小巧可愛ㄉOREO冰炫風,只要20B唷
 
後來她又不想逛啦
走出去時下起傾盆大雨
喻文她們決定要回旅館ㄌ
可是我們今天都沒做到按摩
所以我們決定去另外一家也算有名ㄉBody Tune啦
 

 

到那邊都10點半ㄌ...為ㄌ想趕上捷運
我們只好選擇90minㄉfoot massage
原來在泰國foot massage不是只有腳底而已
還會按摩到大腿耶
哈哈...真不錯^^
只是這邊發生一件有趣ㄉ事...
話說~~我們按摩完換完衣服之後,我一出來就給ㄌ看起來像是按摩我ㄉ人小費
而按摩思潔ㄉ那ㄍ人不見ㄌ???但是又不能不給....
最後思潔給完那ㄍ人之後告訴我說我給錯人ㄌ!!!!!!!
我給ㄉ是按摩她ㄉ人.......哈哈~~真不好意思喔
因為都暗暗ㄉ嘛...我分不清楚啦~~

結束之後我們衝回BTS站,結果...........已經關ㄌ
唉~~我們只好又在附近晃晃
只是這邊好像有很多酒吧
後來決定進去全家逛逛跟台灣ㄉ有什ㄇ不同
結果還是一樣
只要是泰國ㄉ便利商店都必有.........(等我照片找到在告訴你們)


以下是關東煮.....也跟我們不太一樣

後來還是逛不到什ㄇ....而且越走越遠會怕怕
所以我們就回旅館啦
今天還是2點多才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