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經過這ㄇ多天
我竟然還是先著手這一篇
看來...泰國ㄉ後半段又遙遙無期啦

禮拜六ㄉ天氣超好
大家又穿ㄉ紅通通
搞ㄉ像紅衫軍一樣


之前為ㄌ不想當紅衫軍
很久沒穿紅色ㄉ衣服
禮拜六一開始也不想穿
只是有帶著以防萬一
沒想到到集合地點才發現大家都有穿
只好趕緊換裝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上車啦~~
遙搖晃晃一ㄍ小時總算到ㄌ

但是埔心牧場整ㄍ太大
我們完全找不到自己人
大家都分散ㄌ
各自走各自ㄉ
 
 
 

也因為我們沒有攤位,所以也不知道休息區在哪
唉~~整ㄍ很可憐
超像無家可歸ㄉ小孩
只能自己隨便找位子坐
後來遇到幾ㄍ同事告訴我們她們都在哪
可以去找她們
我們才比較放心一點

但不知道是天氣實在太熱還是大家早餐沒吃飽
一看到園遊攤位都紛紛想要買東西
只可惜有規定11點15分才開始
不過還是有賣家偷跑
因為聽說第一名ㄉ攤位有獎金5萬ㄉ樣子
超好ㄉ~~為什ㄇ我們公司不參一腳呀?

後來等到攤未開賣ㄌ~~大家狂奔....
一直買一直吃
其實明明就有貴賓致詞還有競賽活動
但是因為我們自己人沒參加
所以也沒興趣看
我們兩ㄍ就一直繞來繞去
後來乾脆去玩小孩子ㄉ東西
我們去拍免費大頭貼




 



超HIGHㄉ我們
因為沒什ㄇ人排隊
所以總共拍ㄌ四台

之後我還是投棒球九宮格
結果只中ㄌ兩球
超遜!!!


孩子氣ㄉ我們又跑去玩打彈珠
整ㄍ彈珠台幾乎都是小孩子
只有我們兩ㄍ長不大ㄉ人喜歡湊熱鬧
邊打彈珠還一直叫
進ㄌ20分還尖叫
比小孩子還開心
最後得到ㄉ禮物也送給同事ㄉ小孩ㄌ

所有該吃ㄉ都吃ㄌ
該玩ㄉ也都玩ㄌ
下午ㄉ重點也來ㄌ
那就是...賴銘偉+梁文音+WOW頭號人物+蕭閎仁要來演唱啦


 

雖然沒有一ㄍ我喜歡ㄉ
甚至我對WOW和蕭先生ㄉ臉都沒有印象
今天總算看到她們ㄉ真面目啦
只是我還是沒什ㄇ耐性
所以每ㄍ都聽一下聽一下
又回去休息ㄌ
原來WOW頭號人物是兩ㄍ人喔
還是一男一女耶
 

女生超瘦也還不錯ㄉ樣子
而蕭閎仁也是ㄍ很特別ㄉ人


每唱一首歌就會唱到脖子都紅ㄌ
而他手上ㄉ青筋也像吳尊一樣隨時都很突出
我還以為只有壯ㄉ人才會耶

好啦....總之整ㄍ家庭日就在3點多時結束啦
大家也都陸陸續續ㄉ回到車上啦
我們還有看到幾隻牛喔
只是太累ㄌ...不想衝過去拍照ㄌ!!!
最後就拍拍今天ㄉ主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