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泰國ㄉ第二天啦
其實認真說起來應該是第一天啦
早上八點多起來趕緊梳妝打扮之後
下樓吃早餐啦



吃早餐前當然要先拍一下周遭環境啦(好模糊喔><)


Reflectionsㄉ風格就是充滿五彩繽紛ㄉ顏色
 

 

吃飽飯啦
可以搭旅館免費貼心ㄉ嘟嘟車服務
但是司機還沒來啦
所以就到處拍拍照啦


飯店嘟嘟車
 

這也是可以載人ㄉ腳踏車ㄇ?還是裝飾用ㄉ呀...
  

旅館ㄉ招牌....來住ㄉ人都一定會拍
 

好啦~~拍完啦....準備出發前往市區啦
首先當然是搭空鐵啦...做ㄉ跟我們捷運一樣...不過她們ㄉ冷氣比較強...台灣在省什ㄇ?

 

曼谷必朝聖點: 
終於到超高級又很有設計感ㄉSIAM PARAGON啦...還有SIAM百貨
 

SIAM PARAGON 裡面真ㄉ很有設計感呢...只是他們幾乎都不給拍照啦
以下ㄉ照片是很像萬年百貨ㄉSIAM

  

大概逛完這兩間就先衝去BIG C附近ㄉ黑市換錢啦
沒想到siam站和chit lom站這兩ㄍ地方從地圖看很近,其實有一段距離耶

Big C附近有三家橘色ㄉsuper rich和一間綠色ㄉsuper rich
聽網路上說綠色ㄉ匯率比橘色ㄉ好唷
可是我比較後發現比較差耶...雖然沒差多少啦
不過綠色ㄉ人真ㄉ很多....擠ㄉ水洩不通

 

曼谷市區到處都有ㄉ路邊攤                                            


這家不是NARAYA喔

 

我們來到Big C啦....真ㄉ大到逛不完耶                              
 
午餐是MK小火鍋(應該是下午茶ㄅ,都2點多ㄌ)
其實我原本不是要吃這家ㄉ><



我們在BTS上.....拿起相機果然很受注目                           
   
  
是真ㄉ大象耶....可是超臭ㄉ= =



我們來去做按摩啦.....遠近馳名ㄉAsia Herb (3rd shop)服務不錯唷

  

我們晚上又回到這裡啦....晚上比較漂亮耶.....

 

接下來要去桑倫夜市(在地鐵倫波尼站)啦...這個夜市也是超大ㄉ....我們逛到12點還是逛不完....

 

其實裡面很多東西都很大同小異....最多ㄉ就是賣大象鑰匙圈,燈飾之類ㄉ東西
只是很容易鬼打牆....一直搞不清楚剛剛逛過哪裡...接下來要逛哪裡

桑倫夜市最大ㄉ特點是擁有一個很大ㄉ廣場,可以讓上百人在這裡邊吃東西又可以享受音樂
倒是挺不錯ㄉ唷...只是在這裡吃東西要記得先去旁邊買卷,因為每一家店都只收卷不收現金ㄉ...
用不完ㄉ餐卷可以拿去退還唷!!

 


逛到11點多...肚子超餓ㄉ...我們從下午到現在幾乎都沒吃東西...真佩服自己怎ㄇ那ㄇ厲害耶
想說要來吃晚餐卻發現大家都開始收ㄌ...我ㄉ天呀....雖然說打烊時間是12點也用不著那ㄇ快嘛
最後我們選這家吃吃看囉~~選擇性真多...但是我執意要吃冬蔭公...(大家都說一定要吃吃看)

 

我ㄉ冬蔭公看起來紅通通ㄉ...其實一點也不辣耶...反而是思潔吃ㄉ椰子雞...超辣ㄉ
 

來拍拍我們今天ㄉ戰利品吧....我只買ㄌ一件T恤~~哈哈...因為都大同小異嘛
而且我們都覺ㄉ洽圖洽市集一定會有也會比較便宜
只是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買這ㄇ少....
 


吃完ㄌ...夜市也開始收攤啦~~因為地鐵應該也關ㄌ...所以我們決定去撘小黃或是嘟嘟車
可能我怕小黃司機不願意跳表...所以我選擇撘嘟嘟車
當司機跟我說400元,我堅持說200元,結果盧ㄌ很久...他們還一群人圍過來
嚇死我ㄌ~~雖然盧ㄌ10分鐘左右...最後成交ㄌ~~
所以千萬記住:搭嘟嘟車真ㄉ要殺價(最好以三折開始講價)!!!!!!!!!

只是嘟嘟車ㄉ司機開車不好好開就算ㄌ還給我飆車兼甩來甩去咧
你覺ㄉ這樣很好玩喔
還那一些奇奇怪怪ㄉ東西給我
害我一路上都挫著等....
雖然最後有安全回到旅館~~但是他還是有跟我要小費....趕緊丟給他就跑ㄌ

進到旅館後,我不死心ㄉ問旅館ㄉ接待人員,如果搭小黃從桑倫夜市到旅館是多少錢
他跟我說大概80元左右ㄅ
我傻眼.....我殺價殺ㄌ半天~~一路上還提心吊膽怕他給我們亂載到別ㄉ地方
還得忍受空氣污染跟飆車ㄉ痛苦
嗚嗚嗚
我還是被坑ㄌ啦~~~所以大家以後還是搭小黃比較好
不會騙人又比較老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