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ㄉ早上
距離回台時間
已經是倒數最後一天ㄌ

早上把戰利品整理ㄌ一下
拍給大家看啦


好啦~~我知道很少....因為我有苦衷....>O<




今天ㄉ早餐又一樣在落地窗下享用
菜色有換一下下啦



今天ㄉ行程還是決定去市區
因為實在太大ㄌ
怎ㄇ逛也逛不完呀
只是今天是享受美食之旅
兼走輕鬆悠閒ㄉ路線

怎ㄇ說呢?
早上我們直奔四面佛


拜拜前要先洗手唷...這樣才會尊敬神明!



人還真是不少
只是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從哪裡著手
直到後來才發現賣東西ㄉ人根本就會講國語
吼~~幹嘛不早說啦
於是我們買ㄌ香跟花各四個50元


從最門口開始拜
但是接來下又有插香ㄉ問題ㄌ
跟台灣不一樣ㄉ是香是插在神明左右方
不是正前方
書上說拜要順時針拜
那香應該也要順時針才對呀
所以應該是往左,我卻往右....
不管ㄌ啦~~有誠意最重要
希望一定要保佑我願望實現呀!!!!!!!!!!!

好巧....又遇到喻文ㄉ朋友(介紹我們喝拉茶ㄉ那位)


完成這一項任務之後我們就決定去逛逛siam square(女王建議逛soi 4和soi 5)
沿路看到百貨就進去一下拍拍照
 

真ㄉ抽不出時間來啦
到ㄌsiam square我們直奔書上介紹ㄉMANGO TANGO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來吃ㄉ
但是思潔一直說要吃
所以很多行程都趕不上我原本ㄉ計畫ㄌ
吃完ㄌmango tango我們在附近晃晃
 

發現可以逛ㄉ東西也很多耶
我們也找到女王說ㄉundress鞋店


吃完ㄌ甜食,當然要小逛一下囉
結果我們不知不覺又到彩繪指甲ㄉ店
一看到只要200THB,馬上二話不說就進去ㄌ


我選36號ㄉ小花



我們兩ㄍ加起來弄ㄌ快一ㄍ小時ㄅ
快來看看我們ㄉ成果ㄅ





是不是很可愛呢?

之後換我堅持要找到連泰國當地人都愛吃ㄉ沙律店(SOM TUM NUA)

果然是大爆滿....大家也都願意在外面排隊
看來是真ㄉ很有名,而且很特別ㄉ是我們進去之後會有人帶位
到我們坐位時,我們點ㄉ餐都已經在桌上等我們ㄌ
哈哈...就等我們享受佳餚啦....開動!!!!!!!!!
 

來泰國必吃ㄉ青木瓜絲....好吃唷~~不過超辣ㄉ...我已經說要微辣咧


店員推薦ㄉ烤雞...也蠻好吃ㄉ唷~~~只是我不想要吃雞翅啦


還有莫名其妙點ㄉ牛肉~~這ㄍ就還好


終於填飽肚子啦
差不多到做SPAㄉ時間囉
但是剛剛在沙律店時,思潔看到一堆人都在喝某家ㄉ珍奶
所以她想要嘗試看看
費ㄌ一番功夫總算找到啦
一杯竟然要35元耶.....比台灣還貴
不過也蠻好喝ㄉ啦~~只是我是留到晚上半夜才喝
不肥死才怪@@

離預定按摩ㄉ時間又快到ㄌ....唉
每天按摩都遲到~~時間實在是很難喬呀
其實今天要去做ㄉUrbanretreat離BTS也有一段距離
我是照著店家給我ㄉ指示走
但是越走越偏僻
思潔還懷疑我是不是走錯
我們決定問一ㄍ路人
結果竟然問到日本人!!!!!
他還很熱心ㄉ想告訴我目的地在哪
好家在看到泰國人在巡邏
好笑ㄉ是目的地就在我們問路ㄉ地方往前20公尺就到ㄌ
我們卻耽誤ㄌ快五分鐘
問ㄌㄧㄍ熱心卻差一點害我們走錯路ㄉ日本人
總算到ㄌ...天也快暗啦
聽說大家來Urbanreteat都會買沐浴膠
現在已經漲到一瓶200B囉
更可怕ㄉ是我看到新ㄉmenu
我們花兩小時ㄉ套裝按摩只要650B
新ㄉmenu竟然要1000B!!!!!!!
天呀~~也漲太多ㄌㄅ


結束後我們趕緊前往夢寐以求ㄉSircco
也就是sky bar啦
據說很多人都會想來這裡辦喜宴ㄋ
因為實在太高級啦~~夜景又超美ㄉ
我們大夥先點ㄌ一杯小酒


就去看夜景啦
站在63樓上看ㄉ夜景果然不同凡響
再加上很壯觀ㄉdome建築物


在夜晚暗暗的光之下搭配一點小酒欣賞著美麗ㄉ夜景










這真ㄉ是在美好不過ㄉ事啦!!


要離開啦~~真是依依不捨呀..........



看完夜景之後大夥肚子太餓ㄌ
從做完按摩到看完夜景都還沒吃東西
還好我有準備建興酒家ㄉ地圖


所以我們就衝去吃ㄌ
沒想到到那邊食店裡只剩兩ㄍ客人
看起來一副要打烊ㄉ樣子
害我們也不敢進去
這時嘟嘟車又想帶我們去別ㄉ建興酒家
但是我又怕被騙
因為有聽網路上很多人說有假ㄉ建興酒家
還好老闆有看到我們想進去吃ㄉ樣子
所以讓我們進去
只是享用時間只有30分鐘
大家飢腸轆轆,點ㄌ5樣





每上一道菜都吃ㄉ精光
只是炒含羞草好像不如網友說ㄉ好吃耶....

最後我們各自回飯店啦
今晚是待在泰國ㄉ最後一晚啦
好好收拾行李和戰利品
邊喝珍珠膨脹到不行ㄉ珍奶
明天準備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