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正中午大熱天去參加國民大健檢
其實大家都不是為了健檢
而是為了飛輪海久違的四人一起出席在台北的場合
不過我當然還是只為吳尊啦
拖了兩個無辜的人一起騎腳踏車
真是不好意思捏~~~
預定他們在下午1:50會出現,結果我還是遲到了,
不過我在大直橋上有聽到他們的聲音
就一路狂衝
所以只有遲到一下下
可是又有報到手續還要換衣服領飲料之類ㄉ
搞的我一直不能專心看他們四個人
等到我們弄ㄉ差不多了
他們竟然要去騎腳踏車了
嗚嗚嗚
我們都把車停好了
而且大包小包ㄉ
根本沒辦法騎車
唉....只好放棄這ㄍ大好機會>O<
趁這段期間,我闖了兩關--投其所好和國民大健檢
投其所好其實就是現在到處都有的投棒球
結果我投三顆中兩顆耶~~還算厲害ㄅ^^
健檢我只做了一項柔軟度...我只有26公分...真ㄉ很遜!
兩關闖完了,飛輪海還是沒回來,所以我們去吃奇異果
順便跟後援會拿海報---我們拿到三張吳尊個人海報唷
哈哈哈~~就是我MSN的圖片啦
哩哩喳喳弄完之後,他們總算回來啦
接下來是奇異果午茶饗宴
由五星級廚師幫他們作料哩,還有幸運觀眾可以一起享用
真幸福耶.....不過在台下吃不到ㄉ我們真ㄉ很熱
又看不到他們,因為那些媒體記者都擋在我們前面啦
哪看ㄉ到呀!!!!只能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
後來還好還有四個人一起拍照時間
我們才有機會可以狂照
我跟隔壁ㄉ還大叫吳尊
他真ㄉ有看我們耶....不過應該不知道是誰在叫ㄅ
人太多ㄌ@@接下來就是他們要去闖另外兩關啦
第三關是攀岩,第四關是吾與輪比
他們先去大直橋的另一端,也是另一個公園
但是要騎腳踏車過去的人
必須要先騎上大直橋,再從另一邊下去,再騎10分鐘ㄅ
真ㄉ很遠捏...所以我們其中一個人已經先投降ㄌ
因為她是第一次騎腳踏車
已經被我拖到這裡來就很不容易ㄌ
所以很快的她沒力氣了
只剩我跟另一個堅持要衝去對岸
即使來不及也要試試看
也許是上天看我們倆如此努力
所以真ㄉ有讓我們看到他們
雖然我們錯過ㄌ吳尊有攀岩ㄉ這段(還是看報紙才知道)
但是後來有坐下來幫我蓋章,發紀念品,
只要排隊就有唷...天哪!我好幸運
我真ㄉ看到他們四個就在我眼前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從左到右順序是亦儒.大東.吳尊.亞綸
到我了....我卻傻在那邊,不知道要說什ㄇ
沒跟辰亦儒講到話(不過真ㄉ不知道要說什ㄇ)
大東一直看我,只好跟他說加油!(也不知道要加油什ㄇ)
到ㄌ吳尊了,我ㄉ好搭檔搶先說要跟吳尊握手
所以我也順勢握到手了,YA!!!
吳尊ㄉ眼睛真ㄉ好大好大好大唷........
因為握到手實在太開心就走掉了
完全忘ㄌ還有炎亞綸,真是不好意思耶!!!
哈哈~~皇天真ㄉ不負苦心人耶
雖然當初騎到這裡是邊騎邊罵
覺ㄉ主辦單位很不貼心,不乾脆辦在同一區
大家要闖關也比較方便
但是我後來反而很感謝主辦單位辦ㄉ這麼遠
所以很多人都沒來,我們就賺到啦^O^
飛輪海接下來要去最後一關在大直橋下--吾與輪比
我們也是一路狂飆回來
沒想到竟然他們ㄉ保母車還沒到
哈哈...這樣總不會錯過ㄌㄅ
結果來了兩台冒牌保母車,害我們誤會ㄌ
可是等ㄌ好久....都沒有出現
最後工作人員通知我們因為時間耽誤ㄌ,所以直接回到主舞台
什麼????????我們等ㄌ那ㄇ久說....................><
唉...又只好再衝回去了。
回去之後,已經差不多要尾聲ㄌ
飛輪海摸彩送大獎~~最大獎是台北-紐西蘭來回機票一張耶
真羨慕那個幸運得主@@

為了慰勞那兩ㄍ無辜ㄉ人
我又帶他們去吃第一家鹽酥雞和吃豆花
哈哈哈~~真充實又辛苦ㄉㄧ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