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跟同學訂生日當天晚上去吃LACUZ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這禮拜連放三天
再加上有校慶跟補假
所以很多人可能會回家
因此在很突然ㄉ情況下匆匆ㄉ決定改成禮拜四吃飯
也因為太唐突ㄌ
所以有些人無法前來
這些真ㄉ蠻遺憾ㄉ
因為我一直覺ㄉ很多人慶生ㄉ感覺很讚!!!
不過讓我挺感動ㄉ就是沒來慶生ㄉ人都有送禮物跟卡片給我
真ㄉ很Suprise耶!!!
所以還是很謝謝Stacy.Kimi和Eva~~謝謝你們:D

再來就是很謝謝Charlene.Doria.Crystal
謝謝你們今天一起來吃飯
說實在ㄉ...就像Doria說ㄉ...
到底何時我們大家可以全部一起出來吃頓飯呀???
真好笑ㄟ~~每次都是4~6隻小貓
明明我們ㄉ團體就很大
好啦~~不管怎樣...很謝謝大家為我做ㄉ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