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ules提早下課
所以來寫寫網誌
明明就有一篇 TOFEL還沒寫
可是沒什ㄇidea,所以還是算ㄌ~~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可是好像沒什ㄇ人在慶祝ㄉ樣子
現在周圍ㄉ朋友有些ㄉ男朋友都在當兵
是怎ㄇ回事?怎ㄇ全部都去當兵呀?
不過看到她們很幸福ㄉ樣子
哈哈...好羨慕呀!!
Charlene問我說如果我有一ㄍ男友在當兵,我會不會兵變?
我...應該不會ㄅ...如果我很喜歡他ㄉ話...

想起前幾天晚上做夢,夢到我跟國中同學結婚ㄌ
哈哈哈...雖然這是夢寐以求ㄉ事
但是應該不可能ㄅ
好久沒跟他見面囉
不知道他現在過ㄉ好不好
也許他交女朋友ㄌㄅ>O<
等到暑假又可以見到他嚕
好開心唷^++++++++++^

P.S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