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ㄉ校慶
但是正逢三天連假ㄉ後一天
所以周圍都沒什ㄇ人要上學
今天只有我特地去學校點名
點ㄌ名看ㄍ啦啦隊就下山ㄌ

下ㄌ山突然天空下ㄌ傾盆大雨
而我認為早上好天氣也沒帶傘
卻也準時在一點抵達錢櫃KTV
等ㄌ幾十分鐘總算可以唱歌嚕
可是壽星美希卻跟康永睡過頭
真不知她們昨晚做ㄌ什ㄇ事情
是湊巧還是故意來ㄍ不約而同

烏龜也特地從桃園趕上來ㄌ
但是中途卻也落跑ㄌ
據說是跟MANGO去阿禿家ㄌ
難怪被茶說她"有異性沒人性"
哈...因為她連我都拋棄ㄌ>O<
都不跟我說啦!!! ((生氣))
算ㄌ~~

總之今天唱歌還挺HIGHㄉ
應該有算一次"鹽巴盃搞笑歌唱大賽ㄅ"
我今天唱ㄌ不少歌耶^^
所以唱歌還是準時到比較好:P
不過我為ㄌ唱歌卻延誤到我ㄉ打工
哈哈...超糟糕ㄉ啦XDD

光今天短短ㄉ一天我花ㄌ1500元耶
這大概可以列入我自己ㄉ排行榜ㄅ
從來沒在一天花過這ㄇ大ㄉ開銷
我想我要開始認真ㄉ打工ㄌ
不然我就沒生活費啦~~~

壽星美希..生日快樂唷^+++++++++++^
恭喜你也跟我一樣20歲啦
其實我們兩ㄍㄉ生日很近耶
只差ㄌ一天而已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