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總算等到亞當夫婦最後一集ㄌ!!!

原本禮拜日就要看ㄉ~~可是太晚回家啦...

只是昨天大家都以為會做一整集ㄉ離別特輯

卻出乎意料ㄉ跟平常一樣只有1/3

害我看到最後不禁吶喊說:"什麼?就這樣?這樣就結束了?"

雖然一開始知道會播她們參加廣播節目的內容

但是真ㄉ刪減太多啦!!

還好我在前幾天已經先看過廣播部分了~~~




雖然說我沒有完整的看過亞當夫婦的[我結]

是屬於中後期ㄉ亞當飯

不過我也慢慢ㄉfollow一開始ㄉ部分

現在網誌ㄉ播放器裡也有她們一起合唱的歌曲

哈哈~~可以算是忠實ㄉ亞當飯ㄌ吧<笑>



雖然最後一集很簡短,但是也看到佳仁的體貼及趙權的用心

經過這一年三個月的相處

讓看似驕傲的佳仁一點一滴變成會依靠小老公的小女人

也讓看似長不大的權兒一點一滴變成可以依靠的小男人

即使最後要分開了

即使以後不再是夫妻了

他們永遠都會在亞當飯的心目中留下美好ㄉ印象!!!





完整的廣播節目請看以下內容吧~~~趙權跟佳仁最後都哭了呢~~~



沒想到我結竟然沒有播出這一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