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工ㄉ地方辦活動
因為新年快到ㄌ
所以老闆想讓小朋友們玩遊戲&抽福袋
首先就是讓小朋友闖5關:"聽說讀寫找"
而我就是第一關"聽力"ㄉ關主
為ㄌ表現我專業又不失風趣ㄉ一面
我決定用小禮物跟糖果來賄賂小孩
哈哈哈...還挺成功ㄉ嘛

雖然在第一梯時玩不完
大家都卡在我這關
因為實在比較難
不過最後在我ㄉ放水之下
大家還是順利過關ㄌ!
而在第二梯時,可能小朋友比較少
或是我要求時間提早開始
所以這次剛剛好在時間內完成
哈哈哈
我真是太厲害ㄌ*O*

小朋友果然很聽我ㄉ話
不乖ㄉ小朋友也受到應有ㄉ懲罰ㄌ
哈哈~~好滿足唷
原來當老師也不過如此嘛
只是因為這樣也可以那ㄇ容易滿足
學生還真是幸福呀!!!

之後大家晚上去唱歌
今天大概是我有生以來進KTV唱最少次ㄉㄅ
沒辦法...老闆請客嘛
所以才唱ㄌ2ㄍ小時而已
真是不過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