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的旅遊是我多年來遇到最….的,
從一開始旅行社的服務專員不知道是耳力不好還是頭腦不清楚,
還是存心想
A我錢??竟然一直重複刷卡,該刷退ㄉ沒刷退,
害我最後逼不得已直接殺到他們公司當面解決
!!

 

好不容易解決ㄌ,但是時間真ㄉ很緊迫,
我所有行程都還沒安排,要去哪裡也都沒有決定,
偏偏只有我會做功課
~~~年前的工作總是最繁雜ㄉ呀!!
我哪來有空可以用呢??

 

好不容易放假ㄌ,可以努力來安排了,
偏偏屋漏偏逢連夜雨,電腦竟然掛ㄌ
==

GOD~~~沒有電腦我能安排啥碗糕??
還好我之前先安排初一來公司值班,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從來沒用過ㄉ筆電帶回家啦
~~~哈哈哈

 

真是好加在耶沒有ㄌ這台,我想這次旅遊可能要開天窗ㄌ!!!

最後終於再出發ㄉ前一晚趕工完成,所有ㄉ行程全部OK
雖然排ㄉ哩哩辣辣,但是有排總是比較安心嘛
~~~((我真ㄉ很難隨遇而安耶!!!))

 

不過很瞎ㄉ是,出發前ㄉ前一晚,我竟然很快就決定好這幾天ㄉ穿搭,
然後開始看起
DVD來,看完都兩點ㄌ吧沒辦法,DVD要還ㄌ嘛!!!
可是明明隔天5點半要起床呀~~~
所以我真ㄉ只睡ㄌ3.5ㄍ小時!!!!我都快變成蕭薔ㄌ我….

 

前一晚很睡,早上還第一ㄍ起床,又熬夜又早起戴隱形眼鏡真ㄉ很痛苦~~~
眼睛都快張不開ㄌ~O~ 

總之,終於可以好好享受接下來的四天三夜之旅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