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希望演唱会周边杂志内文翻译系列之前言

翻译BY摇摇

[介绍]
疯狂忙碌地度过了2011年。
现在12月了,
为了遵守一年一次在演唱会上跟粉丝们相见的约定,
结束了每天的行程之后,
他都会立刻前往乐队练习室、舞蹈练习室,
但是却一次也没有露出过烦躁的面容。

有一次曾被问道,
“如果没有成为艺人的话会怎样?
没有自由的私生活,
没有闲暇去玩,
不曾想过在满满的行程中逃跑吗?”
当时他一秒也不曾犹豫脱口回答“不想”,
说像现在这样能够忙碌,
能够站在舞台上,
能够出现在画面中,
能够跟粉丝们相伴的艺人“李昇基”真的非常好....
这是真心的。

如果不是真心的话,
周边的人就不会觉得
“啊,这个人在开心地工作啊”了吧...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
这个愉快地做着本人想做的事情的年轻人。
但是也觉得有些可怜。
所以想让他知道这一年他到底是怎样帅气地度过的。

过去一年里跟粉丝们一路相伴的李昇基的那些多样的故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回过头来再看,会不会有些新的感怀?
希望跟各位也能分享这份记忆。

他常常自豪地说道,各位的应援是他最大的动力。
如果各位能够给予同这个男人的25岁同呼吸的机会就好了。
虽然没有那么宏伟,
但不管何时打开,
都是那个带着微笑的李昇基的2011年。
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






================================================================

2011希望演唱会杂志内页From Sgi(篇一)多图~

【Fr. Seung】一个只属于昇基airen的秘密单词,每一次读昇基写给airen的文字,不论是抒情的,还是俏皮的,都能从字里行间感受一次他的真诚以及他对airen们的爱...


今年真是有好多事情。甚至称得上多灾多难的发生了很多大事。
但是托所有一直陪在身边的fans的福都很好的度过了。一直很感激你们。

今年年初的时候希望用电视剧跟大家见面的想法最终也没能成行,今年就过去了。
明年一定会用一部好电视剧展示出李昇基的另一面,请大家期待吧。。。

以为今年就会这么过去的时候又当上了单独MC,嗯。。。该怎么说呢。。。
这是我人生一个非常大的转折点和挑战。这似乎是我出道以后第一次带着必死的觉悟对面对的。
一个人站在MC席的时候就好像站在悬崖边一样特别有负担。。。
不过得益于很多人的声援,虽然有不足但是还是尽力做下来了。 希望海外饭们也多多关注!

另外,终于在时隔两年以后推出的5辑,哇。。。太满足了!科科

虽说不应该自满的,但是真的,作为歌手能够拥有一张所有歌曲都如此优秀的专辑。。。我想这真的是太幸运的事情了。
非常感谢大家给予5辑的关爱,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能够兑现的约定,但是下一次也一定会带给大家这么好的音乐,大家一定要等着哦。

一直以来都是坚实的力量的Airen。。。作为大家的艺人我一直都会竭尽全力。。。所以大家也。。。一定不能感到疲乏!!!!
我们要一起走的路不是还远着呢吗。呵呵


虽然这样说可能为时尚早,不过我应该是这世上第一个用这样的问候来代替我对大家在今年这一年间你们给予我力量的感激之情的吧^^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二零一一年 十二月
某个冬日。。。

李昇基

附图(谢谢霞子扫图^^杂志活着吧?科科



摇摇要求,多发几张图分享没有买到杂志朋友们^^







======================================================================

2011希望演唱会杂志之第一章(1)

The Lee Seung Gi Magazine

第一章

FASHOIN STORY

大器晚成的摇滚歌手路易斯,

还有 我 李昇基

我无法拥有的,我想成为的,我梦想的...

Photographed by JONO


第一次知道路易斯这个歌手的名字是在某一天

偶然翻开的村上春树的旧随笔集

那本题为《Scrap》的,只有手掌那么大小的书...

不记得是何时,以何种缘由,在我的书架里插了这本书

没有多想什么,只是打开它,路易斯就在那里。

路易斯

Huey Lew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