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元暢猜中林依晨唇印 他笑說:我最了解她的唇!

更新日期:2007/12/20 00:0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惡作劇2吻」首播開紅盤,19日主要演員鄭元暢、汪東城、許瑋甯等人喝紅酒慶功,象徵收視長「紅」。鄭元暢「老婆」林依晨雖不能親自出席,但三個大男生現場大玩猜唇印,鄭元暢一猜就猜中林依晨的,他得意地笑說:「我是演藝圈最了解林依晨嘴唇的人!」引起現場大笑。

偶像劇「惡作劇2吻」首播開紅盤,最高段4.14,平均也高達3.62,創下該電視台偶像劇首集收視率紀錄!男主角鄭元暢(小綜)非常開心:「很高興,不過相信後面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我的『老婆』林依晨也跟我說很開心,還要我跟大家說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首播當天,鄭元暢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當蜜月親密戲播完時,立刻接到無數好友「關心」的電話:「他們都說我也太會親了吧,簡直就像章魚嘴一樣到處親,還手嘴並用!」

汪東城更在記者會上透露,首集播出時,特別邀請媽媽一起看,汪媽媽一看十分讚賞:「小綜很會親喔!親的很自然!」鄭元暢一聽忍不住大笑,汪東城也不干示弱,後面自己也有精采的吻戲,而且還是在許多同學們眾目睽睽之下,和外國美女瑞莎親吻,不過緊張之下還NG了幾次,一旁的鄭元暢不禁開玩笑說:「你應該是故意的吧!」汪東城忙解釋:「因為我沒有經驗啦!」讓大家更是狐疑怎麼可能會「沒經驗」?汪東城只好澄清:「這可是我的螢幕初吻,以前沒有拍過吻戲啦!」

談到近日引起爭議的「床戲」,鄭元暢對於被剪戲的部分雖然有點不知所措,但對於床戲,鄭元暢解釋說:「其實真正令人害羞的部分應該是聲音,像是那個『啾啾聲』,不要誤會喔,我指的是清晨的鳥叫聲,另外就是演員的呼吸聲音,不過配上音樂後,整個感覺是很有情調的。」

問起汪東城和許瑋甯會不會也想挑戰「床戲」,汪東城表示既然身為一個專業的演員,其實是很OK的,至於許瑋甯也表示:「工作就是工作,只要劇本OK,和導演有充分的溝通,都是可以研究的。」不過隨後她也笑說還是要先跟媽媽討論,到時候說不定媽媽會說讓她來好了,但如果對象是梁朝偉的話,許瑋甯說那應該就會把媽媽推開吧,引起旁人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