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21日本杂志《韓Fun 第34号》昇基最新相关报道内页扫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李昇基咖啡)及作者 转自:昇基DC















==============================================================

翻译:卤宝
转载请注明李昇基咖啡

标题:
李升基  
韩国的珍宝,将在日本华丽出道

前言:
2004年,17岁的李升基凭借大热单曲《姐姐是我的女人》以彗星之势出道以来,活跃于歌手、演员、MC等多种领域,跃居为韩国的TOPSTAR。不论男女老少,受到全民爱戴的“国民弟弟”明年3月,即将以歌手的身份在日本出道。12月10、11日连续两天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大获成功,这位年轻的全能艺人在演出的间隙接受了韩FUN的单独采访,愉快的向我们表达了对于日本出道的热切盼望。

正文:

无论有多忙,近2个半月都在坚持每天练习

——李升基先生辛苦了
“非常感谢(用日语)”
——2天的演唱会非常成功呢。每天你都要忙于录制正规节目之类的工作,可以用来练习的时间有多少?
“几乎抽不出多余的时间,所以我会在电视节目的录制结束之后再进行舞蹈和演唱的练习,有时会通宵进行,或者在早晨起床后抓紧时间练习。这2个半月内,一天不拉的坚持下来了。”
——在演唱会上表演的西班牙舞,跳得很棒。
“啊~~谢谢你,真不好意思(笑)”
——明年3月确定要在日本出道了,现在心情如何?
“非常的激动,能够得到去日本发展的机会,心里充满感激。现在正在紧锣密鼓的学习日语。”
——在韩国非常的受欢迎,你觉得自己的魅力是什么?
“在韩国,很多人都觉得我很亲近,所以我希望日本的大家也能感受到我的亲切感”


活跃于多个领域,第一位仍是歌手

——你担负着在韩国的超高人气日本出道,想要尝试的事情,在这边可以呼吁一下
“日本也有很多被大家所喜爱的节目,所以如果可以通过日本的综艺节目和大家见面的话”
——具体说的话?
“我自己常会收看《SMAP×SMAP》,《Music Station》在韩国也很有名,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挑战看看。”
——你在歌手以及电视剧、综艺主持人等多个领域都很活跃,那在日本也想要多层面展开活动吗?
“如果能够这样当然会很高兴,但是首先,我还是希望以歌手的身份来介绍自己”
——目标是东京巨蛋?
“东京巨蛋还为时尚早,先在日本武道馆吧(笑)”


性格中富有综艺细胞

——歌手、电视剧、综艺,这其中要选出一个最喜欢的话?
“一个的话无法选择呢,不过我很喜欢享受愉快的过程,觉得自己的性格很适合做综艺。关于演戏,总是想要做得更好。我又是作为歌手出道的,把歌手当作本行,所以每次上台唱歌都会很紧张,担心自己唱得不好或是表现得不足”
——去过日本几次?
“差不多有20次了“
——喜欢日本的哪个地方?能不能告诉我们最喜欢的食物和场所。
“我非常喜欢日本料理,是和韩国菜完全不同的食物,全部都觉得好吃。最喜欢日本的拉面和炸猪排盖饭,烤肉也很喜欢。”
——在日本如果有私人时间的话想要去哪里?
“想要去北海道和京都,我还没有去过呢。我很喜欢雪,而且听说那里的螃蟹很好吃,一定要去尝一下。”
——刚才说到炸猪排盖饭的时候,つ(tu)的发音很自然,韩国人要发这个音通常都很困难,你是怎么学习的?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学习日语。最近因为没有时间,也一直没有使用的机会,有点担心会不会出错,所以就通过看日剧的方式在练习听力。”


明年的见面会上会展现全新的姿态
——1月29日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将要举办《李升基2012东京新年音乐会》。做了哪些准备?
“我想让大家看到和以往见面会时不同的样貌,完整的李升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