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前面有櫻花耶~~~好漂亮呀!



這就是我們晚上ㄉ落腳處~~相當ㄉ簡~單~ !!



這是從樓上看下去的角度



雖然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遊玩,但是應該很少人使用吧XD



哇嗚~~太陽杯杯要下山囉...我們要趕緊去下一站啦!!!



雖然View不優,還好還有櫻花可以看...



一直覺ㄉ晚上睡這裡會很冷...



觀光客咩~當然要拍一下囉XD


上下樓都只能走這裡喔~~



山櫻其實也很漂亮,只是大家比較愛吉野櫻啦!



這張是我們住的四人房~~~空間還蠻寬敞的!

早上可以從那片窗戶出去看風景喔!!!

還有一點值得提ㄉ就是...床有電熱毯耶!!!好讚~~

還好睡前有發現...不然一整晚應該都冷吱吱吧!!!



晚上看電視才發現是黑白電視...所以我們一整晚度過了復古歲月~~



浴室空間也很ok~~水也夠熱!! (這是關鍵呀~~~)



鑰匙是羊咩咩...老闆真貼心~補我沒看到羊咩咩ㄉ空缺呀!!



是迎賓點心嗎??我們都沒吃...怕要付費呀~~~~~



早上從窗戶爬出去看風景~



陽光灑在山頭上是最美的時刻了...



不來合照一張怎麼行?ㄎㄎ



雖然我比較愛看海~~但是早晨的山野好美喔~~~



有搖搖椅耶~~~我都把她當盪鞦韆在玩XD



早上真ㄉ好冷好冷~~~



我們的早餐~~除了粥以外也有吐司可以吃啦!!我通通都有吃~~哈哈



"柏克萊山莊" 謝謝你讓我安穩的待了一晚^^




清境柏克萊景觀花園民墅

電話:049-2803758,049-2803759 
傳真:049-2803757 
手機:0921-95963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86-2號(青青草原旁200公尺)
網址: http://bokelai.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