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先跟大家道歉一下,上一篇遊記寫ㄉ有點隨便...

原因是因為太想要寫<清境老英格蘭>了,

所以快速帶過啦~~~(不要打我耶!)



其實第二站原本不是要來這裡的

是要去旅館先check in&放行李

只是沒想到我們這車跟另外兩車不小心拖隊

導致我們到老英格蘭時,她們還有30公里要開!!

所以我們就順理成章ㄉ停下來拍拍照囉XDDD

(其實他們也偷偷跑去日月潭了>O<)




當我一看到這棟建築就尖叫了!!!!



其實我原本沒有那ㄇ愛歐式建築的人...

直到我看ㄌ很多部落客ㄉ介紹

還有同學去那裏拍婚紗

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那ㄇ歐風~那ㄇ美ㄉ地方呀!

原本一直很想來,可是看到房價真是讓我瞠目結舌呀!!

以為應該去不了了,沒想到這次竟然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 

<有沒有那ㄇ誇張呀?>



在前往老英格蘭ㄉ路邊有美麗ㄉ櫻花唷!



好詩情畫意呀~~看了心情都好好^^



天氣好好~怎ㄇ拍都好看XDD



想看武陵農場賞櫻遊記ㄉ先等一等呀...



我們到ㄉ時間剛好可以喝下午茶耶...



哇~~好美唷!!!



這個地方是接待客人前往大廳ㄉ地方唷~



Sherry說我這張構圖很不錯!很像明信片..哈哈



讓我感到驚訝ㄉ是...老英格蘭下午茶竟然只要450元!!!



住一晚要上萬塊的老英格蘭,怎麼下午茶如此平價...

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呀!!!可惜時間不允許~~

不然沒有住到老英格蘭也可以享受一下
<歐風式貴婦下午茶>嘛~~~



只是他們穿著也太~奇~特~了吧!藍色褲襪是特色?!



哇嗚~終於來到我夢寐以求ㄉ地方了!



就是這ㄍ鐘~就是這ㄍ鐘呀!!!



就是這ㄍ鐘塔讓我愛上了老英格蘭!



是不是很美呀??



冬天ㄉ枯枝搭配上歐風建築,整個就好像來到歐洲的感覺呀!!!



實在太美了,讓我們在這裡駐足良久....(最後還比30公里ㄉ晚到XD)



偷偷拍到室內的擺設...



連瓷器都很氣派呀~



從這裡下去不知道可以通到哪裡呀?



好天氣的話,在室外用餐也很不賴呀!



好想把鐘塔搬回家呀!!!



不要小看我站的位子....真ㄉ很高!



一家人一起用餐享受美好時光,感覺真棒!



我也想帶家人來啦~~~



脫隊組ㄉ來張合照吧XDD



白天跟晚上有不同ㄉFU



雖然兩種都很有FU~但是我比較喜歡白天的!



總讓我有身在古堡ㄉ感覺呀~~~



看到Lois拍ㄉ婚紗,我也好想在這裡拍~~哈哈



聽說下午茶客滿了~~不然想一探究竟裡面的模樣



推薦大家,下次有經過這裡,別忘了進來喝杯下午茶唷!



如果有錢的話,能住上一晚也就"狠"享受啦!



P.S. 我們晚上還有來拍唷~~會在另一篇做介紹啦^^



★<老英格蘭>資訊


訂房專線:049-2802166(香格里拉)
傳真:049-2802169
代表號:049-2801808
傳真:049-2801809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E-Mail:
service@theoldengland.com
http://www.theoldeng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