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就在青青草原旁邊而已~~~

可惜我們來ㄉ時候已經打烊啦~~



既然進不去,那就來ㄍ到此一"跳"吧!!!


屁屁應要"騎"人家,結果反而被戳...哈哈



雖然進不去還是可以偷窺一下裡面啦...



這裡就是青青草原外觀啦~~



雖然太陽快要下山了,我們仍然把握時光沿途欣賞美景...



羊咩咩你在哪裡?我怎麼都看不到你?



好美的風景呀~~~



這些牛兒好厲害,站在那麼陡的山坡都不害怕...



還不錯吧~~哈哈 <自以為>



原來我們所到之處是"羊角村"?



可是怎麼都只看到"牛角"??



又是一片一望無際的山頭



讓我這ㄍ都市小孩不由得感到讚嘆



原來大自然有那ㄇ美的時刻



不是在白天,也不是在夜晚



而是在這種最微妙的時刻



太陽杯杯漸漸西下



感覺有些曖昧ㄉ氛圍



雖然我拍不出那種fu..



但是儒大拍ㄉ這張讓我想給他100個讚讚讚!!!

我好愛~~~~


超級活潑ㄉSherry~還好有你!!!

讓我這三天都不孤單~~~



還有Eric~~

哈哈~~簡單介紹完之後就要來去填飽肚子啦!!

下一站~~要來去吃<雲南十八怪>!!!

到底有多怪??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