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31



今天是八月最後一天囉~~就以這張豬兔子做ending吧!

最近在格子趣有發現在賣豬兔子耶~~~好可愛押!

有賣三種size~~最小ㄉ可以當手機吊飾

可是做ㄉ好不像,毛也很不順~~

中等ㄉ有些也做ㄉ不太好~~不過還可以接受

最像ㄉ就是跟照片中一樣ㄉsize

只是應該只能放在家裡吧XD

大家有想買嗎??


======================================================================================

2010/08/30



全面啟動  INCEPTION

上映日期:2010-07-16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28分

導  演:克里斯多夫諾蘭

演  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渡邊謙、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瑪莉詠柯蒂亞、艾倫佩姬、米高肯恩

發行公司:華納

官方網站:

http://www.inceptionmovie.com

這次週末終於去看ㄌ"全面啟動"~~真ㄉ是爆好看ㄉ啦!!!

原本想說上映那ㄇ久ㄌ應該大家都看過ㄌ...所以不用訂位也是OK

沒想到還是客滿,只剩散位,原本想說改看3D舞力全開,可是只剩1.2排

坐那ㄇ前面看應該會很吃力吧!

所以又改看浴血任務,可是最後還是改回全面啟動

雖然不想分開坐,但是更不想錯過好電影!!

************************************************************************

看完之後都一直不斷回想耶...很想再看第二遍!!

雖然大家對結局都眾說紛紜

不過我還是覺ㄉ最後並沒有回到現實~~~柯柏是陷入混沌狀態ㄌ..跟齊藤一樣

也許導演想拍第二集吧!

或是不想把結局表現ㄉ太明顯~~這樣才有話題性!

總之~~覺ㄉ導演跟編劇很厲害!!!

真ㄉ很值得一看ㄉ電影

**************************************************

這禮拜又回歸週日偶像劇ㄉ懷抱ㄌ~~才發現華視已經變成"愛無限"ㄌ

"泡沫之夏"也進入尾聲ㄌ,雖然我一集ㄉ都沒看過

但是我期待下禮拜ㄉ"個人趣向"啦

又可以看到李敏鎬囉

===================================================================================

2010/08/26

今天把網誌樣式改成JEREMY版本ㄌ~~好可愛呀!!!
9/1就是原來是美男ㄉ最終回啦
接下來就要開始追韓版ㄉ"惡作劇之吻"囉!
呵呵~~~從日版惡作劇之吻和台灣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到現在韓版
加起來是不是快10年啦
就跟流星花園一樣耶...

演員選戲真ㄉ是靠運氣呀!!!
有ㄉ人只要挑對一部就可以紅很久
像是裴勇俊就是最佳代表
只是演ㄌ一部"冬季戀歌",就可以紅遍全亞洲
日本師奶更是為之傾倒
讓他紅到可以開經紀公司當經紀人
而現在又多ㄌ兩位超級像他ㄉ韓星--金賢重&鄭容和
不知道是天生神韻就像~~還是有整過...真ㄉ有時候很像捏!
看來"勇樣"ㄉ魅力還真是不小呀!


2010/8/24



"全台瘋美男 張根碩變「一日完售男」"
哇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成為新聞啦!!!
只是新聞速度有點慢耶....明明就在8/22當天銷售一空
竟然在8/24才登出來@@
只是看到新聞說觀眾希望再加場,我覺ㄉ萬萬不可
頂多可以換比較大ㄉ場地,但是不可以加場
因為我很怕那種加場ㄉ表演內容會不一樣
這樣我們先訂票ㄉ人不就很吃虧...


"韓流再掀狂潮 《原來是美男》原聲帶將改版發行"
新聞說第一版在毫無宣傳之下就銷售萬張耶~~實在太厲害ㄌ!
現在確定在8/25會改版發行呢~~好期待唷!!
只是希望不要太貴...不然我 真 ㄉ 很 難 下 手....

"張根碩出演KBS電視劇 華麗復出再給粉絲驚喜"
YA~~張小帥要演新戲ㄌ耶....新戲名稱是《麥粒正在外宿》
很奇怪ㄉ名稱~~但是還是很期待新戲...不知道會是誰來當女主角呢??
哇哈哈~~~越來越瘋狂囉我

======================================================================================

2010/8/22



哇哈哈~~搶到票啦~~~感謝KIKI啦!!!!
好期待押...終於可以看到本人ㄌ

原本昨天要去碧潭看花火節ㄉ....聽說不怎ㄇ樣耶...還好沒去

後來幫別人買票~~就這樣坐在電腦前一整天= =

第一次在年代買票耶~~感覺好緊張唷

尤其是位置圖真ㄉ不知道選哪裡比較好耶???

昨天空檔打發時間就是把美男後半段再看一次啦

真是好看耶~~~其實美男應該就是台日版ㄉ"花樣少男少女"吧

感覺韓國人還蠻有創意ㄉ...

如果她們能夠正式成為一ㄍ團體那該有多好押~~~



=======================================================================================



2010/8/21



今天是很重要ㄉ日子唷!!!

中午12點準時搶票啦~~~~

原本只是想搶1500ㄉ

被KIKI一說機會難得

就開始往上加碼

好可怕~~~好多張小朋友飛走啦!!!!

希望KIKI有成功買到票喔~~~

=========================================================================================


2010/08/16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照片都上傳完畢啦!!有空去相簿裡看看ㄅ

連續兩ㄍ禮拜都往宜蘭跑

大家也越來越愛宜蘭

所以雪山隧道總是塞ㄍ不停呀!

這禮拜要去哪呢?我也還沒想好....

總之能跟家人一起出遊真是太棒啦!

只是越來越不能吃大餐ㄌ....

連續兩ㄍ禮拜都吃可是越來越吃不下ㄌ

感覺好浪費錢呀!!!!

以後還是乖乖吃簡餐就好~~~

===========================================================================================

2010/08/12

今天打雷好大聲呀~~~真是嚇到我ㄌ...

現在進入農曆七月ㄌ~~很多事都不能做

也不能去海邊

可是我ㄉ北海岸之旅都還沒去

去玩ㄉ照片也還沒上傳

澎湖遊ㄉ網誌也沒寫完

買好ㄉ水果酒也還沒喝

天哪~~我怎ㄇ那ㄇ多事還沒做!!!


最近發現8/21-22碧潭有花火節耶

好想去看看~~

噸時間突然想到在澎湖拍ㄉ花火節影片長達10分鐘

竟然還沒上傳!!!

上刺上傳照片原本要一起傳ㄉ

可是不知道是檔太大還是怎樣最後就沒上傳ㄌ....

改天來研究看看~~~

============================================================================================
2010/08/03

原本想放"維多利亞花園"下午茶ㄉ照片

可惜一直無法顯示~~

裡面環境真ㄉ太夢幻ㄌ啦~~好想去耶!

只是去過ㄉ人說食物很普通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抱很大ㄉ期待

畢竟上次吃那ㄇ高檔ㄉ貴婦下午茶我都覺ㄉ還好ㄌ

更何況是這種中等價位ㄉ呢?

其實我只是想去拍照啦~~呵呵

"原來是美男"開播好久ㄌ...昨天終於有時間複習ㄌ

只是中文發音真ㄉ很不習慣!

今天剛好看到有人提供網誌ㄉ樣式

所以就拿來套用一下啦~~

YA~~是張根碩耶...好可愛呀

前幾天也買ㄌ他跟女主角ㄉ小卡~~~

過ㄌ那ㄇ久我還是很迷呀...

誰叫這部戲那ㄇ好看!!!

=============================================================================================

 2010/08/02

上星期四買ㄌㄧㄍ蛋糕送同事,她放在辦公室茶水間ㄉ小冰箱裡,

禮拜五午休完還有看到,結果下午5點多時去茶水間發現垃圾桶裡躺著我ㄉ蛋糕,

我以為是同事吃ㄉ,結果問她她說還沒吃,我驚訝ㄌ一下!

問ㄌ一些人她們也都說沒吃...很扯~沒有任何人吃會躺在垃圾桶裡?

竟然吃ㄌ還不承認..火大!(angry)

明明星期五辦公是ㄉ人才10幾ㄍ...竟然沒有人會承認~~

有ㄉ同事也很驚訝~~她說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

我進公司以來也沒發生過這種事

男到以後我都一定要在上面註明是誰ㄉ不可嗎??

怎ㄇ會這樣呢??不是自己ㄉ東西就不應該亂拿呀....

如果說吃ㄌ來說你不小心吃錯ㄌ,或是你以為是客人送ㄉ,那就算ㄌ....

發ㄌmail,也沒什ㄇ人回,

真是太令人生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