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呀~~~決定來去童玩節走一走....

新買ㄉ衣服好看嗎??



童萬節快結束ㄌ,大家都想趕上最後一般列車...所以在高速公路上也是塞ㄌ好久...
最後總算到啦~~~



有風帆體驗耶~~要100元!!可惜她們都不要玩押...



天氣好~~拍起照片就很漂亮啦!著名ㄉ冬山河親水公園呀!



正中午天氣實在太熱,許多人都跑去沖涼啦...可惜我不行...不然我就去玩啦!





自拍棒登場~~自拍不求人呢~~真是太好用啦!!!!謝謝summer~~~



把拔戴雷朋墨鏡耶~~帥喔!看ㄉ出來這張是自拍嗎??



好成功呀~~可是是實驗三張之後ㄉ成果...我會多練習ㄉ!!!





當天還有很多表演節目唷...以下這張是委內瑞拉ㄉ表演~~很活潑又精采呢!!!



也有小市集,主要是以手工品為主~~~



以後全家福自拍不用再找別人啦~~~也不用擔心相機被摔到ㄉ慘劇ㄌ....這張拍ㄉ很讚耶!



一起來魔法屋吧!跟著哈利波特去旅行....



我們要開始隱形囉...好有趣呀~~是什ㄇ原理呀?



骨牌效應之打倒壞人篇~~可惜我玩ㄌ4.5次都打不倒....把拔一次就成功ㄌ....



天氣熱到讓我竟然連闖關ㄉ念頭都沒有...真是太不像我ㄌ....



哈哈~~越來越愛自拍棒ㄌ...只是真ㄉ很醒目...大家都跟我行注目禮~~好害羞呀!








剛好遇到呂秀蓮耶~~好巧喔...



有看到我在上面嗎??呵呵...好刺激呀!



馬麻在等我下來啦~~可惜相機沒帶上去....上面拍風景超美ㄉ說...



後面是水上開心農場~~人排太多沒玩到....可惜耶!





還有各國精采表演~~有ㄉ只是小朋友呢...重點是觀眾好多呀....光那天至少有3萬人以上吧!

首先是馬來西亞ㄉ小朋友們~~



再來是俄羅斯帶來一系列ㄉ表演



加入男生囉~~



還有小男生呢~~好可愛呀!



大熱天穿這樣應該很辛苦吧!



可惜今天不方便押~~不然我就下水ㄌ!!!明年我會再來ㄉ~~等我呀!





為ㄌ趕去吃晚餐,所以沒有把表演節目看完~~有點可惜!!!下次應該要早點去...這樣才可以每ㄍ都玩到...

把拔好可愛~~還想要把紅酒拔下來...哈哈



夏天就快過完啦~~今年沒來童玩節可就可惜囉!



~~打完收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