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颱風快來ㄌ~~趕緊去翡翠灣走一走啦!
這次多虧小櫻桃ㄉ幫忙~~讓我可以順利成行呀

正中午來到翡翠灣,天氣超級好,很多新人來拍照唷~


只是顧著拍照ㄉ我也快被烤成人乾ㄌ...真佩服那些拍一整天婚紗照ㄉ新人耶!



幸福八景入口處~~連櫃檯都弄得那ㄇ漂亮!



遠遠就看到詠愛堂啦~~



除ㄌ有幸福八景可以看~~也可以帶泳衣來玩水唷~~



看~我把詠愛堂捏起來啦



正中午都沒有人~~大家都跑去避暑啦!我也瞬間曬ㄌ好黑呀....



詠愛堂感覺很神聖呀...聽說新人也可以在這裡舉行婚禮喔!




幸福八景ㄉ簡介~~可惜我只看到ㄌ七景....沒算到方舟廣場呀!



當天剛好是音樂節,有許多福音團體都來獻唱...幾乎都是年輕人呢!



"許願池"

 

好多幸福木馬呀~~~我也要白馬王子!!!!



當天剛好有人在求婚呢~~女生完全不知情,以為大家祇是一起出來玩而已...哈哈~~好幸福喔!



盛夏的下午,大家乘著風,音樂隨之起舞,好愜意呀...



而我悄悄來到了幸福的鐘聲,希望這鐘聲能帶來幸福~~



終於騎上木馬ㄌ...只是有點高....



來到這ㄇ寬闊ㄉ地方怎ㄇ可以不跳呢?



當然也要來張淑女照...



原本要離開ㄌ~~但是沒看到水晶橋我就不想放棄~~所以又特地回來...也許晚上會比較漂亮吧!



到ㄌ要離別ㄉ時刻ㄌ...這幸福八景帶給我美好ㄉ回憶...



頭一次用海綿寶寶綁包包頭,再插上可愛ㄉ花花髮梳~是不是很有夏天ㄉ氣息呢??



就連大門口都有幸福八景的影子呢!



to be continued....

 盛夏的下午,大家乘著風,音樂隨之起舞,好愜意呀...而我悄悄來到了幸福的鐘聲,希望這鐘聲能帶來幸福~~終於騎上木馬ㄌ...只是有點高....來到這ㄇ寬闊ㄉ地方怎ㄇ可以不跳呢?當然也要來張淑女照...原本要離開ㄌ~~但是沒看到水晶橋我就不想放棄~~所以又特地回來...也許晚上會比較漂亮吧!到ㄌ要離別ㄉ時刻ㄌ...這幸福八景帶給我美好ㄉ回憶...頭一次用海綿寶寶綁包包頭,再插上可愛ㄉ花花髮梳~是不是很有夏天ㄉ氣息呢??就連大門口都有幸福八景的影子呢!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