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這ㄍ時候
這首歌還沒有在台灣紅到大街小巷時
我們就已經聽過而且還準備要拿來表演
結果後來被刪掉ㄌ
我們也就不用練ㄌ

沒想到這首歌在2009下半年竟然燒到台灣來
而我那親愛ㄉ同事說
我們就表演這首吧!
看起來蠻"簡單"ㄉ!!
我說啥???哪裡簡單ㄌ...去年就是一直練不起來
好家在後來沒表演ㄌ...
沒想到整組表決一致通過!!!
啪啪~~就這樣定案ㄌ...
但是重責大任就交到我頭上來ㄌ
......
我必須要重新編舞並且教大家!!

我ㄉ媽呀~~我那ㄇ沒有舞蹈細胞ㄉ人
怎ㄇ連續兩年都叫我做一樣ㄉ事
偏偏今年表演這首真ㄉ是難到爆
因為我ㄉ資料夾裡就只有那清晰ㄉmv
但是mv裡遮住很多動作
還好~~~天助我也
另一同事那聰明ㄉ小孩找到這ㄍ網站
竟然有分解動作耶
實在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呀....

有ㄌ這ㄍ網站
我就不用教大家
大家也可以回家自行練習
只是總共有12小節
裡面只有幾節是重覆ㄉ
所以同事們希望幾乎都能重複
但是那是不太可能ㄉ
頂多也只有3節可以一模一樣

反正最後大家ㄉ共識就是通通跟影片一樣
完全不做改編也不刪減
只有最後一段ㄉRAP要改而已
哇靠~~大家那ㄇ強喔!!
只是他們加ㄌㄧㄍ但書---表演時必須有一ㄍ人在最前面跳
而那ㄍ人就是我!!!!

嗚嗚嗚~~為什ㄇ??
就因為我是年輕人??
哀...只能認命ㄌ
就好好練吧
看來我這ㄍ月應該可以瘦1-2公斤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