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2 2011希望演唱會雜誌之最終收尾篇
 

翻譯
搖搖  謝謝分享^^
轉載請註明李昇基咖啡


這次更新的內容包括演唱會前期準備(下)和KOLON幕後故事,至此這本76頁的雜誌就已全部翻譯完畢了。

THE BEHIND

KOLON SPROTS “YOUR BEST WAY TO NATURE”

11 FW 廣告拍攝現場

MAKING STORY



我們難道不是去的新西蘭?

“呀,新西蘭你知道吧?有著純淨大自然的國度。哥們我要去新西蘭啦,我不在的這期間好好守護首爾啊~!”
跟弟弟炫耀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新西蘭是這樣寒冷的地方。而且我們離開首爾的時候還是夏天。
雖然知道“新西蘭和韓國的季節是相反的”這樣的常識,但是誰知道會這麼冷...帶來的幾件衣服都穿裡面了,
還跟造型師懇求借來了一個拍攝中淘汰坎肩,但在戶外只是站著那身體就不停地簌簌發抖。從首爾到仁川,從仁川到奧克蘭,
然後從那兒向著皇后鎮長時間移動和飛行,在精疲力竭的狀態下感覺更加嚴寒。雖然昨天下午到達皇后鎮後在各自的宿舍休息了下,
但是離開家的休息說的好聽是休息,但真的算不上什麼休息。
“兄,身體不舒服麼?我有帶綜合感冒藥要不要給你來點?”
一樣是長時間的飛行,而且因為要化妝起床還比我早(凌晨2點),
應該會比我更累的啊,可是昇基別說累了,還在擔心我。 “太冷了怎麼辦啊?紫外線太強了很累吧?
”KOLONSPORTS的員工這樣擔心的問道,“一點都不冷。這件羽絨服真不錯哎?看樣子真的能抵禦嚴寒。設計也確實好看呢。”
這樣一句話讓整個氣氛都和氣融融這正是李昇基的魅力。
紫外線太強了,如果不戴太陽鏡的話很快就可能會瞎掉的感覺,昇基和李敏珍XI怎樣堅持在那樣的情況下跟什麼事兒都沒有似的以強悍的眼神看著攝像機鏡頭?
難道明星從出生那天開始就是注定好的嗎? “雖然演技好,但眼睛壞掉怎麼辦?
也很傷皮膚的說...”不理睬我的擔憂全身心投入演技中的昇基在身為男人的我眼裡也是那麼的帥氣,雖然比我要小,
但是確實要比我更加穩重。啊,我也要托昇基的福,回到首爾之後變成一個能夠照料別人的穩重的人。



演唱會前期準備(下):

VOCALIST

如果要李昇基演唱會的華麗看點中給予更多比重的話,那就是偏重於這次時隔兩年以正規五輯回歸的音樂人李昇基的華麗舞台。
從裝飾最初舞台的搖滾舞曲開始到發揮李昇基真正價值的抒情舞台,還有甜蜜的純樂盛宴以及最後作為ROCKER李昇基的活力舞台,
讓人一瞬都無法喘息一直都緊張和激動著,為了展現這樣的歌手李昇基真的是花了很多時間去練習。



PERFOMANCE

從USHER到邁克爾杰克遜,曾一路再現這些世界舞者的華麗表演的李昇基演唱會的舞蹈歷史。
這次在2011李昇基希望演唱會上那個歷史由劉承俊接續了下去。以他那華麗的HIPHOP征服大韓民國歌謠界的音樂人劉承俊。
李昇基會如何演繹他的最高熱門曲目《熱情》和《NANANA》呢?還有李昇基演唱會上不會遺漏的TROT,
李昇基變身乖巧妖精令人期待的橘子焦糖的《魔法少女》,為了消化如此多樣的舞蹈他才會在凌晨還揮汗練習!



李總公司員工的名字基本上都包含在下面了,可供參考。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