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1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

 

 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2

 

 

 

病人對醫生說:「哎呀!我吃的那些生蠔好像不大對勁?」

 

 「那些蠔新鮮嗎?」

 

 醫生一面按病人的腹部一面問:「你剝開蠔殼時肉色如何?」

 

 病人:「什麼!要剝開殼吃的?」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3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

 

 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可是.....可是......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4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5

 

 

 

患者:「大夫,我咳嗽得很厲害。」

 

 大夫:「你多大年紀?」

 

 患者:「七十五歲。」

 

 大夫:「二十歲咳嗽嗎?」

 

 患者:「不咳嗽。」

 

 大夫:「四十歲時咳嗽嗎?」

 

 患者:「也不咳嗽。」

 

 大夫:「那現在不咳嗽,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咳嗽?」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6

 

 

 

婦產科的候診室前,有兩個準爸爸不安地踱步著,等待妻子生產。

 

 其中一位嘆氣地說:真倒楣啊!這事剛好踫到我在休假...

 

 另一位則說:我比你更倒楣,我現在還在度蜜月哩!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7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請問尊夫人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8

 

 

 

有一個花花公子,因為玩的太兇了,結果那話兒就生病,連續看了好幾個西醫,醫生都告訴他:「你這裡不行了,一定得切掉!」

 

 那花花公子怎捨得啊!就跑去看中醫。

 

 中醫看了看說:「雖然太晚了,嗯....不過沒關係!」

 

 「真的嗎?可是我看了好多西醫都說一定要切掉。」

 

 醫生道:「西醫就是這樣,動不動就要切東西。

 

 這瓶藥你拿去,每天塗三次要不了多久,它就會自己掉下來的啦!」

 

 

 

 

 

笑到暈倒  <醫生篇part 9

 

 

 

「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

 

 「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

 

 「那我就放心了。」

 

 「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姊姊的叮嚀】

 

 

 

一位小女孩搭某班飛機從台北飛高雄,這班飛機是她姐姐服務的航空公司,而她姐姐也正好在這班飛機上做 service

 

 姐在家裡向小妹交代:「上飛機不要吵別人,不要亂要東西給別人增加麻煩。」

 

 小妹在座位上乖乖地坐著,但姐姐的同事卻認出了小妹妹,特別拿了罐可樂給小妹妹喝,姐姐在不久後過來巡查時看到了,順手就拿起手上的報紙捲起來,從妹妹頭上就是一棒,說道:「就叫妳不要麻煩別人了,妳還講不聽 !

 

 後來這班飛機的後艙在整個旅程都安安靜靜,沒人跟空姐點飲料或是要報紙!

 

 

 

 

 

【不是糖】

 

 

 

一架飛機剛抵達某機場,機上的空服員立刻將一個可疑的罐子交給當地的航警。

 

 航警打開一看是粉狀的物質,於是把手伸進去沾了一點放在舌尖測試。

 

 「嗯,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知道不是毒品,可是也不是糖。」

 

 正當空服員和航警在狐疑之際,一位老太太慌慌張張的跑過來。

 

 「我上飛機時帶的一個罐子不見了,請問你們有沒有看到?裡面裝的是我先生的骨灰!」

 

 

 

 

 

【趕計程車】

 

 

 

某日,某航空的空姐趕著要出門,所以打電話給無線電計程車叫車。

 

 司機先生:「小姐,請問要在那裡接你?」

 

 小姐:「民權東路口好了。」

 

 司機先生:「小姐,那妳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小姐:「欸,墨綠色外套、白色上衣和墨綠色的裙子。」

 

 司機先生:「到那裡?」

 

 小姐:「唔...差不多到大腿。」

 

 司機先生:.........

 

 

 

 

 

【機長與導盲犬】

 

 

 

這是在北美某個班機上發生的真實趣聞。

 

 飛機要起飛前,空服員廣播:「各位乘客,本班機因為xx的原因,將會延誤起飛的時間。如果您想起來活動一下,可以到候機室走一走....

 

往下就是一般的程序報告。

 

 美國一位失明的知名黑人歌手也在這班飛機上。

 

 機長走過來對這位黑人歌手說:「您需不需要起來走一走?」

 

 黑人歌手說:「謝謝你,不用了。但是你能帶我的導盲犬去走一走嗎?」

 

 機長很樂意的幫他忙。

 

 後來聽說因為乘客看到機長帶著深色的墨鏡帶著導盲犬走過,到了登機的時間大家都不敢登機了。

 

 地勤人員總共花了3個小時才勸服這些乘客重新登機。

 

 

 

 

 

【機艙廣播(一)】

 

 

 

西方國家是很講幽默的,有些空服員就充分發揮了她們的幽默感。

 

 請聽聽下面的機艙廣播:「各位乘客我們即將為您進行熱餐的服務。今天的餐點的選擇有雞肉或是牛肉。如果您要雞肉請學雞叫;如果您要牛肉請學牛叫;如果您是素食的乘客,請試著用眼神表達。」

 

 

 

 

 

【機艙廣播(二)】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請您留在座位上,直到班機完全停好、機長將安全帶的指示燈關掉。我們不希望您比本班機還要早抵達停機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